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想講話
2007/03/18 00:23:01瀏覽99|回應1|推薦2

這幾天,我跟家裡的關係又鬧翻了....我跟家裡的關係本來就很冷淡了,加上昨天的大小聲,關係變的更冷,冷到快成了北極.......

昨天,我就跟我爸說“如果我的腳沒有受傷,我可能會參加的社團就是比較動態的,太可惜了,放過這次抽社團的機會.....”然後我爸就瞪我說“你也不想想你跟別人不依樣......”我就很不爽的擺臭臉想說“ㄚ我是哪裡跟別人不一樣,我一樣可以跑可以ㄚ”這口氣我忍了下來,然後我就跟我媽不說話的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想用電腦的機會都沒有....等到我媽的八點檔做完,我就在等10時重播的My Girl,沒想到我爸10時剛好起來跟我搶電視,他就說“有什麼好看的??”我就說“等一下我要看MG喔!因為我上次沒看到,不然的話下星期五我又看不到....”然後他就瞪我沒講話,我弟就說“厚,你每次都看妳喜歡看的電視,那個我們又不愛看...”,我就說“沒關係阿,到時我在自己去買回來看就好了,反正前不是我的”我就更不爽,火山爆發的說“每次都看你們喜歡看的,我都不用看就對了....去你的”然後我就很不爽的拿著書包,跑回去房間,用盡我所有的力氣甩門,然後把音響開的蠻大聲的,聽著他們聽不懂的韓文專輯"O".正.反.合,然後我心裡就在暗想說“X,你們評什麼叫我不能看我喜歡看的節目,以前要看時你們不讓我看就算了,現在重播也不讓我看,是怎樣ㄚ??”

今天,在回來的車子上我就說“我這次的晨考數學,考的還不錯耶”我媽就冷冷的說“這個有用嗎??你某某某阿姨的兒子,有領到獎學金1000元耶,你看他多認真阿,總平均都超過70耶,你有嗎??”這時我當燃會不爽阿,我還是忍了下來,他還是一直在唸唸唸,說“誰誰誰的女兒兒子都很厲害....”到後來忍不住了,我就反罵回去說“我的數學可以考72就很不錯了好不好”我媽竟然還很不識相的說“ㄚ你怎麼不像你XXX的小孩子阿,他們一吃完飯就去看書勒,你都在看電視,難怪考這麼爛”我心裡就在罵“靠腰”就說“你們大人的觀念都很奇怪耶,每次都只要第一名第一名的,好像成績就是一切”然後我就不聽他說話,就拿起我的MP4來聽音樂,懶的聽他說話........

真是的,我說數學的事情想要的就是一句“加油”而已,有這麼難嗎??每次都只會拿吊車尾的去跟第一名比,是怎樣ㄚ??不爽不爽,社團的事也是一樣阿,我也想跟他們分享我在學校的事情,反應都這麼差.....,然後我就暗自想“以後就別想從我的口中說出我的學校生活”所以,重現在開始,我再也不會跟他們說出其他的事情,除了他們問我事情以外,其他的事情想都別想......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802231991&aid=82448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辛苦了
2007/03/30 23:31

有時候好像跟家人的相處已經是一種甩不開的模式,

有時真的讓人無奈有心痛...

不過,

我自己如果碰到這種狀況,

我都會跟自己說,

家人一輩子就是這麼一羣,

這一生不在彼此的相處間努力,

要等到何時呢?

不曉得ㄝ,

有時做起來還真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