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姨V.S我媽
2007/01/24 20:57:37瀏覽103|回應0|推薦2

真倒楣,連受傷時都被罵...,就算被罵,感覺怎麼差這麼多??

我在學校受傷時,因為沒辦法坐公車,所以只好打電話回家找人來在我回家,雖然早就預料到會被罵,但...應該不至於這麼狠吧???接電話的是我媽,當我跟他說我的腳受傷時,他的第一個反應,不是安慰我,是罵我,雖然知道“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可毀傷”這句話,但...我脫臼也不是我願意的呀...,我也喜歡跟一般人一樣可以跑、可以跳、總之就是不喜歡不動,第一天晚上去喬完腳回家時,我就很累很累,因為經過一個長時間的尖叫跟哭,所以精神是想睡,肚子是餓,本來想吃飯的說,結果被我媽酸了一下就整個吃不下,討厭死了,都受傷了,連一句安慰的話都沒有,過了2個星期之後,有好一點了,可以不用拿拐杖走了,有天,因為姨丈拿東西給我,就因為我太興奮了,所以就憤不顧腳的用腳尖給他跑了出去,回來後就被我媽酸說“腳可以跑了嘛,那你就可以洗碗了厚”,靠~~妖,明知道我是用ㄍㄧㄥ的跑了出去還跟我說這個,一點同情心都沒有...,所以我已經被我媽訓練的“不喜歡回家

不喜歡回家能去哪?我想的道的就只有同學家跟阿姨家了,但...去同學家住的話,不太好意思,雖然他是我的主人...,所以能去的就只有阿姨家的,因為阿姨他們總是最疼我的,所以我誰的話都不聽,只聽我阿姨的,剛受傷的那天,因為放學時被姐姐看到我撐著柺杖走出來,而且爸爸在外面等我,姐姐就好奇停下來關心我且問我說怎麼會這樣,我就全部都很誠實的跟姐姐說了事情的緣由,然後姐姐回到家之後就馬上打電話回去跟她媽媽就是我阿姨說“我的腳受傷,好像很嚴重,還撐著柺杖走出學校”,所以阿姨聽完後就馬上打電話來家裡,我當然是沒聽到,因為我還坐在車上等大人送完貨後載我回家,回家之後,我媽好像說阿宜有打電話來,阿我聽完後就馬上打電話回去跟阿姨說我沒事,說也奇怪,一樣是關心我的話,為什麼我一聽到阿姨的關心就有種感動、想哭的感覺,我媽呢,就什麼感覺也沒有,真是奇怪??

可能是我比較愛我阿姨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802231991&aid=678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