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大沒小的小鬼頭
2006/07/28 14:47:46瀏覽126|回應0|推薦1

平常只要聽到要去竹山的伯伯家,我就躲的遠遠的,我實在是被那裡的濕氣跟他們的兩個小孩下到了。

這時的我正在打電腦,突然聽到伯母問我們要不要去他們家玩,我心想還好我還可以逃過一節,所以就沒那麼專心的偷聽他們聊天了,本以為警報解除了,可以逃過一節了,這時就看到我媽忙近忙出的,我就問他說怎麼這麼忙,是有誰要來嗎?不聽還好我一聽差點昏倒,因為是他們一家四口要來。

我一聽就開始在為我家的電腦擔心了,它這兩天就不用休息了!

果然,一到下午5,6點就看見他們的車子停在我家前面了,他們一來我就頭大了,因為我如果在看電視,遙控在我手上,我想看什麼是我的自由,所以我就會一直切電視看有什麼好看的片子或是卡通,只要伯父一坐下來,看到我在切電視就開始罵說一直切電視,你到底是要看什麼阿?這時我能怎麼辦,就只能切到剛剛的平到,等廣告。

這時我就已經很不爽了,這時我很想說你根本就沒在看,還管我這麼多

我會這麼火大是因為常常被他罵。

這都還好,直到我吃完晚餐,我就很無聊的作到電腦桌前正想打電腦玩個遊戲,我做下的時間是8點5分,這時他們的的寶貝兒子就跟著我到電腦桌前,很慎重的跟我說了一句話,那就是等一下8點20分給我打喔!這時我的回答就只有好啊!我還要裝的很開心喔!

這時我就在想,這到底要怎麼打啊?我要玩的是線上遊戲耶!15分鐘給我玩,會不會太過分啊!  等我打到一半他們家的兩個小孩就跑過來看我打電腦,而且還一直問問問,好像是在等我會不會死掉,問到我都覺得很火大了。

終於20分到了,那就換我問說什麼時候可以給我玩阿,他們就跟我講9點,我聽ㄌ就快受不了了,所以我就乾脆不打了,回我房間看我的小說。

第一天就這樣過了

第二天早上我起來要吃早餐時就看到那個弟弟很準時到做到電腦桌前打他的線上遊戲,我再吃早餐時就聽我爸說他昨天打到12翻過去,不知道打到幾點,今天早上6點就起來玩電腦了,就連他的早餐都在到腦桌前吃完,這時我就在看電視了。

12點到了,我就問他說可不可以換我打了,他就說好,然後他就拿著他的碗跑過來說等一下2點要給我玩喔!  這句話虧他說的下去勒,我才玩多久你玩多久阿!竟敢叫我2點要給你玩。  聽了會氣死人!

我偶爾跟我媽抱怨一下,他竟然說沒關西啊!他們比你小,你就讓一下他們會怎麼樣嗎?然後我就跟我媽講說他們才多小,最大的都已經國一了耶!怎麼講他都聽不進去,都一直幫他們講話,不管怎麼講,我都很不喜歡他們家的人!

還有一次更扯,有一次我在外面逛街,一到家門前就看見他們的車子停在前面了,一看就是他家的車子,我一走到電腦桌前,看到桌面時我就在想它好辛苦喔!因為那時桌面滿滿的都是遊戲,幾乎全滿,不過還好他們是當天就要回去,所以在她門回去之後我就一直刪,可是在刪得時候,我可憐的滑鼠就快不行了!  直到隔天,就確定它已經掛掉了!

他們兩個兄妹真強阿,把我家的滑鼠玩壞了! 

我還真佩服他們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802231991&aid=364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