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學,到底John when 是→位巨星呀??
2006/06/22 10:48:41瀏覽125|回應0|推薦0
雖然說下禮拜一要第二次期中考了
>>
>>但是本著「飯可以不吃,電腦不可以不碰」的慣性定律
>>
>>昨天一回家就很自然的開了電腦
>>
>>
>>於是吃了宵夜、用了大番長後,電腦開著跑騾掛MSN就開始讀書了
>>
>>正當我看著歷史考卷,反芻著我們那美克星歷史老師上課的英姿時
>>
>>才想到全班除了寫信看漫畫的幾乎全睡著了... 根本沒辦法複習
>>
>>
>>於是換出了英文講義
>>
>>就在這個moment,我那日文包裝卻不是日本貨的OZAKI喇叭傳出了熟悉的聲音
>>
>>
>>拉出鍵盤,開了MSN視窗,出現了班上一位很好的女同學再找我的視窗
>>
>>(註:純同學,而且雙方都不可能有興趣的那種 囧)
>>
>>以下阿紅代表在下;阿黑代表我同學
>>
>>
>>「Hey! hello~」
>>
>>「幹麻?」
>>
>>「I can't type Chinese ... oops」 (我不能打中文)
>>
>>「你打英文我又不是看不懂」
>>
>>「Ok, you know tomorrow test what subject ma?」 (你知道明天要考什麼嗎
>>?)
>>
>>「英文5到8、歷史4到8」
>>
>>「Thx, tomorrow remeber take you say help me burn's CD to school to
me」
>>
>>(謝了,明天記得帶你要幫我燒的CD給我)
>>
>>「?哪張阿?」
>>
>>「don't say you don't remeber ......」
>>
>>(別說你不記得了)
>>
>>「到底是誰? O_o」
>>
>>「I don't know how say .....」
>>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
>>「是非兒的嗎?」
>>
>>「er.... no, not FIR, is a old singer」
>>
>>(呃...不,不是非兒,是個老歌手)
>>
>>「老歌手?你啥時有說要我幫燒老歌的?是不是那張老西洋專輯」
>>
>>「NO... girl singer, sing a lot of old song and now have too」
>>
>>(不.. 女歌手,唱了很多老歌而且現在還有)
>>
>>「啥鬼...?」
>>
>>「John When」
>>
>>(約翰何時)
>>
>>「阿?你是不是要打JOHN WHAT?ELTON JOHN?是這樣拼?不過他是男的阿」
>>
>>「NOOO~ John when ! taiwan old girl singer」
>>
>>(不~約翰何時 ! 台灣的老女歌手)
>>
>>「誰啦? =3=+」
>>
>>「John when」
>>
>>(約翰何時)
>>
>>「Hor ~ John when, speak it and you will know」
>>
>>(吼~約翰何時,說出來就會知道了)
>>
>>「John when ?」
>>
>>(約翰何時)
>>
>>「Yes」
>>
>>(對)
>>
>>「Who the hell is he ? =_=||」
>>
>>(他是什麼鬼? =_=||)
>>
>>「FuckQ ~ give me your tel number」
>>
>>(x,給我你電話)
>>
>>「電話阿?0929███」
>>
>>
>>過了一小陣子
>>
>>
>>6610:「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
>>
>>「為~?」
>>
>>「吼唷~你智障阿!說那麼清楚了你還不知道」
>>
>>「到底是哪位歌手啦!?」
>>
>>「阿就江蕙 啊 !!」
>>
>>「 ......」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802231991&aid=32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