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不完拉
2006/06/22 10:36:35瀏覽143|回應0|推薦1
因為老婆值班,所以帶兩個小鬼去外面吃

邊騎著車邊問他們要吃啥

女兒說想吃麥當勞

兒子因為中午吃過啃德雞

所以我決定去那家擔仔麵吃

這時女兒突然說沒味口了

身為老爸的我哪會不懂她在想什麼

於是就安慰她說:我們先吃飯,吃完再買妳的麥當勞好了

到了店裏,點了小朋友最喜歡的炸豆腐和其他的菜

他們就開始搶著吃了

順勢也分了半碗飯給女兒



吃了差不多了

跟女兒說麥當勞下次再買了喔

她說好,可是要先答應她一個條件

就是回家後要把哥哥煮來吃

因為他一直搶豆腐

哥哥這時也搶話說那妹妹也要煮來吃



兄妹相殘還得了

於是我只好犧牲自己了

那把爸爸煮來吃好了

兒子說:才不要

我才問兒子說是不是捨不得爸爸時

女兒馬上就說:

爸爸那麼胖!!!我們吃不完啦!!!


..........



..........



隔壁桌笑到筷子掉啤酒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802231991&aid=321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