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笑的~
2006/06/22 10:25:54瀏覽119|回應0|推薦0

1.    有位美女衣衫不整的跑到警察局報案! 警察!我被強暴了! 警察:對方的特徵呢? 美女不好意思說:力道強勁、姿勢多變、耐力也很好! 警察:!@#$%……

2.     熊貓深愛著小鹿,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 熊貓大吼~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 小鹿膽怯地說:我媽說了,戴墨鏡的都是不良少年。

3.    <台語發音哦> 有個阿婆到雜貨店去,問小姐說:阿你家甘五火爐? 小姐說:妳要烤身體的還是烤肉用的? 阿婆說:烤你去死啦!我要洗頭毛的『飛柔』啦!

4.    有一天小明跟阿嬤吵著要吃pizza, 疼愛他的阿嬤說:a~~不行啦! 小明又一直吵著要吃, 於心不忍的阿嬤只好用小指頭挖出鼻屎放到小明的嘴裡

5.    有一天,有隻小雞要出去玩,跟老雞說了一句話, 老雞聽了以後, K了小雞一頓, 你知道小雞說了甚麼嗎………老雞拜

6.    瘸子和瞎子同騎一車外出,瞎子騎,瘸子看路。 騎著,瘸子發現前面挖了一條深溝, 瘸子急呼:溝!溝!溝! 瞎子回唱:阿累阿累阿累,於是兩人一起掉入溝中……

7.     某日經理上班時拉鏈沒拉, 女秘書看了說經理你的車庫門沒關, 經理說那你一定看到我那輛龐大噴火的凱迪拉克囉, 女秘書說沒有啊我只看到一輛小喜美和兩顆破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802231991&aid=32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