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恍神中
2006/09/27 19:58:05瀏覽163|回應0|推薦4

今天上計概課時,不知道我怎麼了,一直在恍神中

在寫習作時,因為不知道老師叫什麼名子,所以就很認真的舉手發問:「老師,你叫什麼名子?」(已經上了快一個月的課了,竟然還不知道老師叫什麼名子,真是的...)然後老師就拿起了他的麥克風,邊寫邊說:「喔!我叫蔣XX」這時的我,不知道在恍什麼神,就不小心的大聲的說:「蛤,蔣XX是誰?」這時就看到老師的表情,一臉青色,很傷心的說:「你竟然不知道蔣XX是誰?」這時旁邊的同學邊笑邊跟我說:「蔣XX是老師拉」我想同學笑的原因應該是問題是我問的,我竟然沒在聽.然後在寫習作時,我竟然又很白吃又很大聲的問:「那,蔣XX的蔣要怎麼寫?」不問還好,問了老師差點昏倒.坐我旁邊人就說:「阿上面不是有寫?」我就說:「他的字太醜了,我看不懂」我講的還漫大聲的,但我不知道老師有沒有聽到,可是全班的笑聲就越笑越大聲了.那我就一臉尷尬了.

第二節課時,老師就問說:「我的小老師是哪一位?」那我的神又不知道恍到哪去了,所以就沒聽到了,這時旁邊就叫說:「汪喵,老師在叫你」他叫小聲時我還是沒聽到,然後他就叫再大聲一點時,我就隨口叫出了:「喵~~」重點是,好像還漫大聲的,然後全部都在笑,然後我就說:「我,小老師在這裡」這時老師的表情只有傻眼,因為他到現在才知道他的小老師的神經這麼的大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802231991&aid=467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