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倒楣
2006/06/04 16:04:16瀏覽107|回應0|推薦1

總算考完ㄌ第一次基測,本想說可以放鬆ㄌ,沒想到我老媽竟然說:第二刺激測還沒考完ㄝ,這樣你就趕放鬆喔!你沒看人家XXX他多麼認真,他早就可以上女中ㄌㄝ,它還要再考第二次,想拼一ㄍ更好ㄉ分數,阿你哩,還有心情在看電視。

每次聽到那ㄍXXXㄉ名子,我ㄉ心理都有一段OS:幹麻老是拿我跟那ㄍXXX比阿

你要比,不會自己ㄑ生一ㄍ書呆子出來跟ㄊ比喔!    還說蛇ㄇ他早就可以上女中ㄌ,然後ㄊ還不想上,阿那是怎樣啊!又不關我ㄉ事。

ㄊA組就A組阿,會讀書又怎樣!要比不會自己ㄑ生一ㄍ書呆子喔! 還說什ㄇㄊ早就可以上女中ㄌ,可是他不想上。講到這哩,我心理有出現ㄌ一段OS:ㄊ不讀就不讀啊!關我屁事阿!驕傲ㄉ什ㄇ勁阿!

我媽有說我如果考ㄉ上國立ㄉ就要帶我ㄑ香港ㄉ迪士尼玩,雖然說我ㄉ分數可以上沙工ㄌ但是....沒有我喜歡ㄉ科目。ㄊ現在又改說我們這次ㄑ花蓮玩,那迪士尼ㄉ就等你考完四技二專再說。這時我心理ㄉOS是:不帶我ㄑ就不ㄑ阿,大人說ㄉ話都不能信ㄌ,到時你又忘記,說我又沒講......等之類ㄉ話,那我到不如自己ㄑ還比較好玩。

基測考完之後我只有一ㄍ感想,就是大人開ㄉ支票都不太能兌現,能兌現ㄉ只有40%而已。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802231991&aid=298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