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疼
2005/06/01 12:00:17瀏覽707|回應0|推薦8

週日難得精神好
兒子比較正常睡
隨意逛逛各媽咪的網頁

意外看見幾個媽咪痛失愛子的心情故事
邊看邊掉淚
心想如果我是主角
大概承受不住

最近我急欲尋回自我
常發飆抱怨兒子不停地折磨我
但是現在忍不住多看一下他熟睡的臉龐
其實我是他稍微睡超過平常時間
都會擔心地注意一下他的呼吸

根本不敢想像有個萬一
會多麼自責

記得剛開始把他託給婆家帶一下
才剛離開家門
心裡就不斷地擔心他哭著找媽媽或不小心受傷
一顆心七上八下地

也常想把他給褓母帶或去上學
可是總是放心不下

身為一個母親
是對孩子如此地牽腸掛肚

失去摯愛的寶貝
真的會肝腸寸斷
心碎不已的
無論孩子多大~

疲憊不堪時總想圖個清靜
真等到孩子不在身邊時
又覺得好冷清而不習慣
再看到孩子迎接自己的笑臉
又把他緊緊擁入懷中
若是孩子都不在乎自己的離去而玩得不亦樂乎
心中又不免有些失落

當媽媽的都這麼矛盾嗎?

我想好好陪陪我的寶貝一天~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3721&aid=9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