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見證美麗的2010國慶煙火(完結篇)**
2010/10/23 11:02:15瀏覽317|回應0|推薦2

電話那頭告知路上嚴重塞車,加上可通行區域正處交通管制時間,車子到達需要一些時間,車子過來方向會是我們所處的位置對面,換句話說我們必須挪到對面等車了 ,而我們所處的地方是一條不知名街不知名巷不知名號,這裡有家旅社,旅社的門口正坐著一位男士,心裡有著一種奇怪的感覺,現在的汽車旅館一大堆,旅行社也一大推,不過就旅社而言.且門口又坐著一位男士,不瞞您說:當下心理感知不是挺好,覺得很像是...

艾麗卡我跟妳說哦!我們不能把椅子放在這兒,不然我們會被人家認為我們是牽猴ㄟ(其實牽猴.跟牽雞到底有什麼差別,又到底猴跟雞哪一個是公的,哪一個是母的?)不說還好,一說我跟艾麗卡渾身不對勁,不知如何是好?因為我怕會被當成猴.雞,那不成了老母雞.老猴或是老野鷹了,吼!越想越噁心....最後我跟艾麗卡也只能在原地找了二輛機車一起坐在機車上等待,我們二人因此暫時變身為機車女了

回家的車子終於來了,這下才真的如釋重負放下心,我迫不及待的從相機袋裡面拿出相機,觀看了LED螢幕,拍了很多張煙火圖片,但成功的有二.三張,對我來說已經很滿足的了(目前為止還沒有人拍出的花形)它的色彩很鮮豔,帶有著濃郁的中國風味,很喜氣,整列呈現出優雅漫妙的風韻,第一次拍煙火就讓我中獎,我真是太好運了,帶著喜悅的心情回家,準備好好享受勝利帶來的成果

艾麗卡跟你說:我好累喔!好想睡喔!

我也是...[艾麗卡]

回家後還要洗臉.刷牙.洗澡好累喔!...[一片雲]

對ㄚ!...[愛麗卡]

我不想洗...[一片雲]

我也是...[艾麗卡]

此時車內安靜無聲,只剩下開車的人依舊努力舵著方向盤.努力開往回家的路上

**********************

帶著勝利而歸的亢奮心情,從相機裡取出記憶卡插入電腦,正等待著螢幕呈現出燦爛而美麗的畫面,這時電話響了,暫且放下手邊一切,起身去接個電話~我忘了另外做備份動作,直接作刪除動作,又加上電腦跑的緩慢,幾乎是禁止不動,我卻急噪的把電腦重新關機.在重新開機,想當然薾,資料怎可能會聞風不動呢!

我的心在滴血,因為我正從高處跌落谷底,等於宣告死刑已無可救贖了,一整天的心血頓時化為烏有,只能說我太心急.太迷糊了,當下很想跟艾麗卡說,可是夜深人靜艾麗卡也得休息,所以一夜未眠的我,腦中呈現出的畫面就是那二.三張美麗畫面

這些天以來,我盡量努力的不去想.也努力的盡量釋懷,下次總會有很多機會的,我是這麼告訴自己的,但每一次的美麗未盡相同,也未必每次都能有很好的運氣.很好的拍攝地點.拍攝位置與角度,我真的太大意了,真的不能原諒自己,我辜負了艾麗卡對我的愛.我糟蹋了艾麗卡爭取來的機會,我真的太...

事後我跟艾麗卡說,她不敢置信的問我,怎會這樣?

怪我太急於看結果了...[一片雲]

那現在怎麼辦?...[艾麗卡]

沒關傒,下次還會有機會的...[一片雲]

妳現在連一張都沒有ㄟ...[艾麗卡]

沒關溪,沒有相片我可以用文字紀錄...[一片雲]

我的相片可以跟你共享...[艾麗卡]

沒關溪,不用了...[一片雲]

我謝絕了艾麗卡的好意,我認為那是她辛苦來的,而我怎能坐享其成的拿來用,然後當作是我拍的呢!這不是我一貫作風,我做不來的,艾麗卡是懂我的,所以也沒再說什麼~

2010國慶煙火的現場留下了我跟妹妹的足跡,我們一同擁抱愛的燦爛火花,我們更一起再月光下共創屬於我們的生命奇蹟~愛妳,我最最親愛的妹妹!艾麗卡

文/一片雲 2010.10.21

   



      本格文章及圖片屬[個人著作及私有物],不提供引用.張貼及轉載收藏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