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追逐2010國慶煙火(二)**
2010/10/19 00:06:39瀏覽218|回應0|推薦4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飛逝,終於萬家的燈火慢慢的逐漸被打開,從來沒有這麼仔細看夜景,原來再夜晚時分,夜竟是如此這般光彩奪目。第一次身處在這樣多的人群裡,第一次做這項創舉(對我而言是如此),為了追逐2010美麗的火花,我滿心期待著。此刻大家正秉棄凝神慢慢的等待...

艾麗卡的攝影朋友教了我們一些方法,加上之前朋友也給了我一些資料,讓我加深了攝影理論概念,有了這些基礎概念我不在心慌無助,我也的確沉著了許多,更何況還有著艾麗卡在旁邊適時教導我呢!

這是我當天用的衝鋒槍(鏡頭跟朋友借的)

當第一發煙火爆出天際之時,我跟艾麗卡被突如其來的巨大震響給震呆了,我們不約而同完全沒了身體上的任何肢體動作,約停頓幾秒鐘之後,我們回了神,開始發射手中的子彈(快門)。此時想起艾麗卡交給我的黑卡,趕忙拿出來運用。當我回頭望向艾麗卡時,只見她猛烈的發射子彈,根本就是見到光就往光的方向拼命發射.在發射...

我說:艾麗卡,黑卡很好用(她沒反應)

      艾麗卡,黑卡真的很好用(她還是沒反應)

於是我大聲叫喊著,愛麗卡快拿出黑卡來用,此時的愛麗卡才回神的拿出黑卡...

前方正呈現出華麗的七彩,繽紛而美不勝收,只見一陣兵荒馬亂,個個努力搖晃手中黑卡,四面也不斷的響起喀喳聲,身處當下看到這樣的光景,早已被這美麗的景象給收服了,也早已不戰而敗了,但此時,想起朋友說的玩笑話,不要到時為了看煙火而忘了拍照,到時只有自己回家捶心肝,所以很快的就又回到現實,繼續用我勇猛無比的雙手一面掃射一面搖晃黑卡。

時光飛快,我方30分鐘的煙火已停止燃放,約莫過了不到幾秒鐘,煙火燃放轉移陣地,只見他方22分鐘的煙火接續再度燃放,我一個迅雷不及掩耳的馬上轉移我的衝鋒槍(相機)至他方繼續掃射,只見艾麗卡也巾幗不讓鬚眉的猛力掃射,說是最佳姊妹二人掃射組,一點也不為過。由於我跟艾麗卡身處最高置點,警方取締的是前方,所以我們完全不受影響,只有發制人而不被人發制,這一切要歸功於大朱及提早去卡位的人,送你們榮譽獎章 

大約掃射了3分鐘之後,我跟艾麗卡馬上收腳架快閃,我們要趁兵荒碼亂之前快閃,因為我怕最後功虧一愧,被人給踩死,這樣我會見不到凱旋歸國的勝利之光(照片),當然會想得到快閃的人,不會只有我跟艾麗卡,而是有很多的人,於是我和艾麗卡陷入了逃亡的危機...

待續...

文/一片雲 2010.10.14

本格文章及圖片屬[個人著作及私有物],不提供引用.張貼及轉載收藏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