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追逐2010國慶煙火(一)**
2010/10/15 17:26:40瀏覽271|回應0|推薦2

2010雙十國慶煙火即將登場~

早上9點多我跟艾麗卡滿懷著亢奮的心情出發

這是我今天的裝備:1.Canon 50D / 2.SONY NEX3  /3.腳架 ↓

第一次追逐煙火,第一次背著諾大的行頭,第一次爬這麼斜的河堤,因為我們不知道樓梯在哪裡?

我跟艾麗卡二個人邊爬邊笑,好好玩喔!我也覺得我們好厲害(不許笑我)

等到我們爬上河堤之後,才發現通往河堤的樓梯在哪裡!

真是的,我.我.我哩勒!!!

**********************

跟隨著大俠攝影教室一起追逐煙火

也看到大朱辛苦的幫大家顧位置

他從天色未揭曉致翌晨再到天色已暗,守候了一整天

其實是很累人的,當下心理很感動

常聽大家都在說暴肝,什麼叫暴肝?要像大朱這種精神才叫暴肝啦!

右下這個帳棚裡面都是女生,可是我跟艾麗卡不認識這些人

不好意思到裡面躲太陽,只能坐在自備的小板凳任其坐到屁股扁.屁股痛.屁股酸

唉呦!我說艾麗卡,妳跟我真滴粉厲害,人家國慶日是在暴煙火,大朱是在暴肝

我們這叫暴屁!!!ㄟ好像也不能這樣說:那不叫放屁了嗎? ↓   

右下這位大哥他還真聰明,屁股直接坐在油漆桶上

看到他從油漆桶裡面拿出水桶,吼!桶裝桶ㄟ!!!這位大哥你的積木概念很好哦!

用桶中桶來固定腳架,又可以解渴,啊!你實在有夠給它聰明啦!

是說,我看你也不顧好你的寶貝,啪啪走,你都不擔心摔機喔!

啊!也對啦!你有水桶幫你顧機吼! ↓

為了證明我是真的有來這裡追逐煙火

你看看,左下寫著一片雲的這支腳架是我的,嘿嘿,所言不假齁!

跟你說嘛!是金ㄟ ↓

等待的時間總是難敖,艾麗卡說:不然拿出妳的X3來拍吧!

以下畫面是等待中所拍的~

美麗的河岸,清澈的水面,正等待著煙火來敲饗華麗的風貌 ↓

寧靜的天空,正慢慢醞釀著璀璨時刻的到來 ↓

隨著漫長時間的等待,我如同身在最高置點(我在河堤上)

拍下追逐煙火的民眾們 ↓

趁著天色未暗,捕捉了煙火的施放地點

這樣的一個場景,有我跟艾麗卡還有許多不認識的人

大家一起追逐,一起等待著2010的煙火↓

天色漸漸已暗,隨著燈火慢慢的亮了出來

大夥兒正蓄勢待發,等著按下火箭般的快門...

待續...

文/一片雲   2010.10.12

本格文章及圖片屬[個人著作及私有物],不提供引用.張貼及轉載收藏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