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8年初三,旗美花海風情之旅
2009/02/01 11:35:00瀏覽1984|回應1|推薦11

話說大年初二的水上幸福草原之旅結束後,在行程後的聚會上,一群人又浩浩蕩蕩的約去旗山騎腳踏車,於是,故事又發生了。

大年初三,我開著我的銀狼號(剛取的名字)前往中正技擊館,小蘭姊與佳佳姊已經在那等囉。結果一問才知道˙˙˙原來沒人知道旗山租腳踏車的地方在哪,而小蘭姊辛辛苦苦從網路上印的那張路觀圖,根本就只有美濃的部分。當下我二話不說,請她查到地址後,立刻拿出去年去墾丁前買的「無敵3000元GPS」定位後,馬上就˙˙˙坐在路邊等其他人。直到0840時,人員終於到齊,雖然遲到的lina姊與俊賢已經吃飽了早餐、林董帶了「吃剩一半的早點」及sonia姊完全裝死(不是說遲到的人要負責買大家的早餐嗎><"!幸好我先吃了才出發),大家還是浩浩蕩蕩的啟程囉。

到了旗山!施展過幾次巷道技術的轉彎技巧後,終於來到旗山生活園區,還意外的讓銀狼號的下巴右方不小心ㄎㄟˊ到了,好痛啊!!!

選定要租的腳踏車後,一行人騎著腳踏車,除了佳佳姊因不諳二輪交通工具而託付偉大的英雄哥外,開始了我們的旗美一日遊。

第一站,我們來到了旗山的枝仔冰城,記得以前讀和春時,只要有去捐血,就可以換得100元的兌換卷,讓我們免費在這裡吃一頓好吃的,事隔多年後,這裡一點變化都沒有=.=",當然,懷念的感覺也猶然而生。

英雄、傳經者、林董、俊賢

 

傳經者(左)、小蘭姊(中)、佳佳姊(右)

吃過冰後,我們著即往美濃前進,因為年假的關係,車潮只有「擁塞」可以形容!到了美濃後,沿途經過了幾片不同的花田,索性的大家就拿出相機,紛紛衝入花叢中擺出最美的POSE拍照囉!

林董

俊賢

 Sonia、佳佳

LINA

最帥的傳經者

四個美女的合照(小蘭姊、sonia、佳佳、Lina)

大家拍到爽後,後來又經過了幾片花田,不過這時候相信大家已經覺得˙˙˙膩了!大概看到花田就想吐了吧!於是就不再繼續拍花田!

經過了花田的洗禮後,大伙往美濃鎮的鬧區前去,午餐是有名的美濃粄條及一些客家小炒!茶餘飯足後,在往客家文物館的途中,俊賢居然給我˙˙˙犁田。幸好唯一受傷的只有腳踏車,雖然俊賢一直說「沒事沒事」,但是身為姑姑的Lina姊可是快氣瘋了!

這時候身為傳經者的我也只能對俊賢說:

男人,必須要能對自己的身體與行為負責任

下一站,來到了客家文物館,可是人實在太多了,大家相信進入後也只是人擠人的狀態,也因為大家都已經在前幾次的旅行中看過內部的擺設,於是決定在門口聊聊天、拍些團體照紀念紀念就閃囉!

返程途中,大伙又去嘗試了客家的擂茶,我也是第一次自己擂茶,在擂的過程中,只有累,那位可愛的介紹小妹說˙˙˙要等到擂出油來,結果我跟林董兩人,在茶料還沒出油之前,我倆的身上已經出油了=.="

 

這間店的擺設,也很有客家風情!傳經者為大家拍了幾張照片

喝完辛辛苦苦擂出來的擂茶後,我們繼續向著旗山前行,路中經過了東城門,上次來這,似乎是五專做專題的時候呢。

到此為止,傳經者的DC居然發生了天大地大的事情˙˙˙˙沒電!

這個狀況讓傳經者倍感傷心,於是在心力交瘁的狀態下,隔天又花了一萬去敗了富士F100FD回來,誓言不讓2月底要成行的「吳哥窟之旅」產生遺憾!

回到旗山後,傳經者可說是倒楣到極點,傳經者的腳踏車居然˙˙˙腳踏桿壞了!不是踏板唷!是整支踩的那支給我鬆脫掉落,讓我連勉強踩動的地方都沒有!於是傳經者的腳踏車在瞬間變身成˙˙˙˙滑板車!這一看,就知道是車主沒有好好的保養腳踏車,才會發生螺帽鬆脫的問題!看來改天該好好的來對他們實施三保校閱,讓他們知道海軍的船為何可以開六十幾年不壞!不過宅心仁厚的傳經者還是好好的跟他們說了啦!讓他們小心這台車的狀況。

歸還腳踏車後,sonia姊計算了今日的里程數,約有20公里,我想最辛苦但是感覺最幸福的,應該就是三十幾年沒有用腳踏車載過美女的英雄哥了吧!辛苦他了!佳佳姊記得要存著一顆感恩的心。

回程時,林董加碼說要去308高地吃燒酒雞,我是第一次去那,原來就是月世界嗎,景色也是蠻壯觀的,很有傳經者的style,只是˙˙˙該死的DC居然沒電!

吃飽喝足後,大家就啟程回高雄囉,開心的一天,也到此結束囉!

感想:交到很多好朋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yrin&aid=2606782
 引用者清單(1)  
2009/02/04 21:12 【快樂的旅行腳】 98年初三,旗美花海風情之旅

 回應文章

無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ㄟ...偷偷買新貨喔
2009/02/03 11:02

把那台新買的相機

拿來測試、測試

我保證不會搞壞她的


光頭佬艾飛克(kyrin) 於 2009-02-03 22:21 回覆:

有機會的~~~

https://city.udn.com/11840

先去加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