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7年9月墾丁行(鵝鑾鼻)
2008/09/11 00:20:59瀏覽891|回應1|推薦6

經歷了這段難熬的日子,無法宣洩的壓力總是占據大部分的思維

為了尋找解脫,決定外出踏青,結果不小心成了時下最夯的「背包客」。

這次選擇的地方,是屏東恆春的鵝鑾鼻公園與社頂公園

地理位址圖示如下:

筆者鮮少出門,雖然從電子地圖裡規劃了一堆路線,總是怕跑錯路,

於是在出發前一天,毅然決然的冒雨衝到了建國路買了台GPS導航系統。

這部花了我3400元的GPS導航裝置,老實說還蠻正的!定位有準確!
讓我覺得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路程一共有116公里,9月7日清晨六點半,拿著相機跟腳架就出遊囉!
有關於鵝鑾鼻公園的介紹,只要上yahoo奇摩搜尋就可找到,這裡就不再贅
述。
有興趣的人可上南台灣墾丁旅遊網看看。
既然本文的目的在於秀出我的戰果,以下就˙˙˙以簡短的文字來搭配大量
的照片囉。
老套的石碑拍攝法(光為了用腳架拍到這張相片,排隊等了快二十分鐘)
這燈塔看起來普通,卻是海上健兒在巴士海峽時最重要的苦海明燈!
眺望遠景,總能讓人心胸開闊。
細小卻蜿蜒的步道,彷彿˙˙˙會有山賊或熊跳出來嚇你一般
粉久沒在大自然下舒展筋骨了,就來練練太極吧!(白鵝亮翅)
辛勤的漁夫,假日也是要出海捕魚(漁夫真的很辛苦,我跑過船所以我知道)
風化在礁石之中的螃蟹,依然是栩栩如生
這麼難走的礁石,依然吸引著堅忍不拔的釣客
好美,讓我想起了家鄉(筆者來自澎湖)
為了拍這張照片,差點成了落湯雞˙˙˙
這麼難上來的地方,怎麼還會有那麼煞風景的摩托車出現!?
現在你知道「大」怎麼寫了吧!
我要喝水!
看到這景色,就不枉費我爬那麼高,那麼累囉!
在這至高處,拍個海天一色的照片吧
拖著疲累的雙腿,總算看到終點
下篇,社頂公園 待續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yrin&aid=2207409

 回應文章

小羅
‧‧‧‧
2008/09/11 22:39
"我要喝水"那個短片,其實還蠻遜的哎…

哈哈哈哈哈…
不過還是狠有你的風格。

有空就是要出外多走走,總會有所收獲的。
光頭佬艾飛克(kyrin) 於 2008-09-14 13:17 回覆:

你懂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