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是誰家的小孩?
2010/09/07 08:46:49瀏覽214|回應0|推薦0
引用文章安全椅放前座 車撞電桿男嬰頭重創不治

  為人父母,這是自己的骨肉,開車時保護車上的人,不是第一要務嗎?
  開車要小心,要專心,要有防衛駕駛的觀念。
  怎麼會為了閃避狗,造成失控? 這觀念不對吧? 雖然同樣是生命! 這時候自私的對象應該   是自己家人吧?

  既是醫護人員,更應知道安全座椅的重要,有專業知識了解安全座椅放置的正確位 置,難道為了後座可以多載點人? 犧牲自己的小孩? 怎麼會有這種想法?
 而不是為了保護小孩犧牲大人的一些不方便?

 車輛的防衛駕駛,操控性很重要,路上開車要的是安全,不是無所謂的配備,有些車輛根本不具備操控性,路上很容易隨隨便便的轉太快的方向盤,造成車輛失控。
 
 網路上很多車輛失控打滑的影片,大家自己去看誰最多! 這也是行車紀錄器的好處啊!
 買車真的不要只聽老一輩的~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ylinfire&aid=4389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