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通常叫做路隊長!
2010/07/27 11:03:27瀏覽259|回應0|推薦2
引用文章時速77公里算龜速 開國道內車道罰5千

 怪台灣的駕照太好考! 強化台灣的駕照考照制度方能有效改善路上行的安全與效率!
 年輕人開車,一定有被唸過開車不要開太快! 但往往車禍的發生與快沒什麼關係,重點是有沒有專心專注! 像該新聞中的車主,是否了解文中所述速差所產生的危險?
 我開我的我又沒犯法,別人開快是他們有問題!  但在內線到產生這種速差的時候,危險的是造成別人的生命危險,開110KM 不違法,但因開慢造成別人的危險,也造成自己的危險,規矩定在那裡,還硬要用自己的方式解釋,真的非常要不得! 看到此新聞真是痛快!
歐美國家開車也要隨時注意後照鏡是否有車輛逼近,適時的變換方向! 避免危險,做好防衛駕駛,而不是開在路上只要速限ok ! 完全不在意其他用路人! 希望如此的罰單能多多出現,再未能改善考照制度建立正確實際上路的規矩前! 請警察多多開這種造成他人危險!又沒有效率的用車方式! 感謝您!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ylinfire&aid=4264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