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級車的車輛功能故障
2010/07/27 11:26:24瀏覽193|回應0|推薦1
 賓士\BMW\凌志等等只要是中大型以上的房車,很少看到這些可能是部門高級主管或是大老板的座車,
只要變換方向,轉彎似乎在訴說著抱歉我的方向燈故障不會亮!
是交車的時候,廠商沒有檢查到嗎?
車輛品質有問題嗎? 是您的駕駛不會開嗎? 置你的生死於度外? 這種駕駛你還敢用?
要嘛也是路隊長,車跑不快嗎? 名車耶! 要不要回原廠檢查一下?
不然就是天氣好好的晚上,開個亮眼的後霧燈? 功能不會用嗎? 沒寫中文?看不懂? 還是洋文太難了呢?
兩個停車格當做一個停!
遠燈不是一般路用,不用一直開,不然說實在的像是白目燈!
嘿! 好玩的是只要叭你個兩三聲? 方向燈似乎如聲控般!啟動了耶! 真是先進的功能!
有錢開名車,跑來吃路邊攤! 真是沒有架子! 但請幫幫忙!這裡是紅線沒有停車格! 看大家都為了你!開始會車小心翼翼! 小小巷子開始塞車! 會增加您的食慾吧! 您的視線此時專注在您的食物上!耳朵聽不見! 唯一等到~ ㄟ 到了! 哈哈哈~ 自找麻煩的大老闆!
原來這就是開名車的格調! 不這樣開似乎無法彰顯車的價值! 哈哈哈~
套一句話~ 人的品質決定車的價值!  大家看笑話吧! 這些名車~ 搞笑囉!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ylinfire&aid=426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