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麼行人你進步了嗎?
2010/04/13 13:13:05瀏覽237|回應0|推薦1
引用文章人踩斑馬線 小鎮大塞車

沒有錯,當行人踩在斑馬線上時,擁有其權讓車輛與以禮讓。但各國國情不同,只要是車多擁擠的地方,似乎看不到這種禮讓文章,因為有難處。在台灣能做到已經是很令人激賞的,可惜筆者覺得開車的人進步了,那麼行人你進步了嗎?

 台灣地狹人稠,不需要證明吧?! 路沒有人家大,地方又小,車輛的進行空間原本就不足,再加上要禮讓行人,車輛與車輛間,對向與對向車道間的轉圜空間,更明顯不夠。

以上行人你們看到了嗎? 看到了就請加快你的腳步,不要看到轉彎的車輛已經開始塞車,造成行進打結,還是一副行人我最大,我就是要閒晃,就是要看你們等我,而喪失同理心。

當然老弱婦孺不需要被歸類於此,如果有同理心自然會想到自己老了。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ylinfire&aid=3939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