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陶鍋煮蛋心得
2013/11/23 00:23:43瀏覽540|回應0|推薦0

電陶鍋煮蛋心得

 (謝宜倩分享)


我因為常常不在家,所以對於要顧火煮蛋這件事情就讓我很困惱。沒有這台電陶鍋之前,一次就要花三、四個小時在家顧火,放涼後又要等三、四個小時再顧火再煮。老師說要自己煮蛋才會賺到錢,所以再忙我都要自己煮蛋

我發現了一台自動燉煮陶鍋,有了它可以自動斷電也可以預約時間煮蛋。從此再也不用顧火。也因為如此方便我平均兩三天就煮一次蛋,再遵照老師的方法把蛋煮滾後再放涼,要吃再滾就不用放把楚酵茶茶葉蛋放冰箱冷藏。

煮出來的茶葉蛋的蛋白QQ,蛋黃軟嫩,真的好好吃。煮好的楚酵茶茶葉蛋有百分之八十五可以讓人體吸收,­所以吃一顆楚酵茶茶葉蛋等於吃十顆荷包蛋。有了這台電陶鍋真的再也沒有藉口說沒時間煮蛋了。

( 知識學習健康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weiic&aid=9585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