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帝內經靈樞與素問的應用(八之一)
2016/11/14 20:00:00瀏覽277|回應0|推薦3

黃帝內經靈樞與素問的應用()

(1)

 

    那麼他這麼樣的運作,運作的話蠻成功,所以這樣記錄下來,現在很多的宗教,只要台灣的道教、一貫道都把他列為呂祖。這個當中不得了了,這麼好的東西怎麼辦呢?所以到了明成祖以後,這個有典故的,事實上最早是成吉思汗。成吉思汗知道後他就用這種馬來騎,所以成吉思汗就很健康。在那一個角度都騎他的馬,那一匹馬就能夠一直打,打到羅馬、打到歐洲都騎那種馬,成吉思汗都沒有生病,但是回來到新疆的時候,那一隻馬太冷了,還有很重要的是去餵這個馬的這個人-馬夫。事實上以前馬夫是專門洗馬,照顧馬、給馬飼料的這個人。那麼馬跟這個馬夫合作不好,因為馬不是會踢人嗎?那個馬夫被踢的睪丸破掉,他就不會去餵這個馬,成吉思汗沒有考慮到這一點,最後這隻馬死了,成吉思汗要運作的時候,就要騎別的馬,不久成吉思汗就生病了,騎別的馬就生病死掉了。這是一個重點,成吉思汗失敗,包括馬這一個秘訣並沒有留下來,這種馬,因為馬的馬尾都是用的,我們人前面的力量最大,我們最虛弱是背後,你們知道不知道受風寒不是前面都是後面,前面是不怕的,是後面受風寒。閃到腰通通是後面背後一擊,這樣子的馬騎著專門保護他後面。

 

    你跑到那裡任何地方的感染物都不一樣,所以為什麼十字軍東征最後失敗?因為東征的人騎騎騎換一個地方感染物不同都死了。美國為什麼敢去出兵伊拉克?因為他研究中東的藥物研究的太好了,好到最後現在又不行了。為什麼?中暑沒有辦法。已經中暑死亡比被伊拉克斬首,被他們殺死的多六倍,死掉兩三百人,他們就沒辦法抗爭,因為體太弱中暑了。為什麼?事實上什麼叫中暑?中暑也是一種病毒,他也是一種感染,不要以為中暑是天氣怎麼樣,不是!是整個四周圍東西的感染,沒辦法了,那麼韓國人說中暑我們是專家,韓國替你出兵好了,所以你要出兵我就抓一個韓商斬頭,沒關係,我們死掉一個,你們這些人就不會中暑了。

 

    成吉思汗換了一匹馬他死了,那麼這是元朝的整個確確實實的事情。最後那個人就成功了-朱棣。所以朱棣所有的太監都想盡辦法找這種馬的馬尾做仙拂,明朝太監這樣子很成功。問題到了清朝來了,外來的感染有就一點辦法都沒有(天花)。清朝有記錄不知道那一個皇帝得天花死掉,(我認為是同治,道光好的很)就沒辦法,問題在那裡?就是中國人很壞就在這裡面,嘉慶以後,因為國庫沒有錢了,好的東西都被和珅A光了,進貢下來的這種拂塵都假的,下來都沒效後整個都倒,整個清朝垮掉,因為什麼?沒有辦法保護他的幼兒,皇帝下來將來的皇子,或者那些太子沒有辦法,都沒有辦法保護。

    那麼你們一定會問:陳老師你怎麼會有?就是這樣子才付出很大的代價,所以記住當對方很窮,台灣有一句話"窮到你要睪丸就割睪丸給你"窮到這樣子,太監就是這樣子啊!窮的不得了,好叫我當太監兩個睪丸就割下來,不要了賣給你。這種原理用在中國是天下最好的,我就是用這樣來的,在那麼樣的偏僻地方當中,第一個我要這種馬種,那種馬種有也是別人的,你弄得到我就是要這樣子剪下來,我一支這個用高的價格給他們,爽死!一個人一個月努力去弄的話,將近有一千塊人民幣,大家都日以繼夜,剪到沒有了就好。我也完了快要破產了,那麼我現在存有的都在冷凍庫裡面冷凍,我怕喜歡這種蛋白質的把我這個吃光,我不是就完蛋了,但是我這個都沒有用高溫過,因為高溫的話他會死掉。記住!所有的蛋白質到了65度高溫,他就死掉了,蛋白質到65度高溫就死掉,特別的就沒有,那個特別的呢?像海底火山的噴火口,旁邊的山火那個就可以到85度。那麼一般在我們地面上如果到了65度,大概蛋白質都會死掉;死掉沒有效而已,有的有味道出來。

 

    這樣子一來是不是這樣子配合,但是要配合很多的東西。我們很多的東西大概都是傳統整個這樣下來,那麼我對中國的文化付出大概有四十幾年,我什麼角度都研究,神、鬼、拜、包括食物、包括什麼東西、礦物,我大概都有研究,研究的結果,真正人的一個權力的主要權力跟表達,很重要的東西,大概都是補氣的食物。補氣的食物,好像做藥用的大概有遠志科的裡面的皂素,包括很多緯度比較高的,或者比較高山的,能夠提供的單寧,還有很多的單醣類,還有很多的多醣,現在有很多在廣告,(多醣那個是單醣整個的組合)還有一些寡糖,大概這是人的生長當中的權力。

    但是要預防外來的而能夠在幫助人來抵抗外來的東西的時候的植物,大概是一個相當好的就是一個扁柏類的(靠外來的),像日本就很喜歡台灣的檜木,檜木也是柏類之一,你看日本佔領台灣51年,有35年在砍木頭,他的工作只有砍木頭,幹嘛?把中央山脈整個檜木砍的差不多光了,現在只剩下一萬多株,大大小小還有一萬多株,你看看台灣是不是寶島?現在觀光客跑去大陸上抱黃帝陵那一顆檜木,糟糕中共把他圍起來,五十公尺內不能摸,為什麼?你摸回去就健康,傳出去組團一團25個,樹皮都被磨光,所以圍起來二十公尺都摸不到。

 

聲明:本文內容所提及之食物或維他命等,皆為提供建議,不具醫療與治病等藥效,請自行參考。

( 知識學習健康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weiic&aid=81499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