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鉀的同位素K40
2020/08/08 20:00:00瀏覽408|回應0|推薦2

鉀的同位素K40

老師上課時曾說過,每個人身上都有輻射線,鉀的同位素K40,請問老師,這個鉀的同位素K40,跟會產生癌症的關聯性?

    不是跟癌症的關聯性,因為像我們身體上的放射線元素,它是比較明顯,它是固定的出生就這樣子。只要你活的生物,並不是只有人有,狗也有,通通有,因為通通有包括宇宙線,把我們空氣的氮產生打擊之後,也會產生同位素C14(碳14),變成K40跟C14兩個如果共同在動物、植物的身上,時間久了幾億年後會整個進化,你本身受到旁邊的影響,讓兩個打架,包括刺激到你的基因產生突變,你就短命或者長命,或者怪命,到最後跑到山上喊我是仙,都可以啊。

   我們曾經在討論過這個人為什麼會殺人?這很自然的,因為我們如果不教育的話,人殺人就是正常的。因為我們是受訓練、受教育,殺人本來就是野獸,本來就是動物,好像說我們使用木材來做成桌子,它本來生下了就是桌子嗎?不是。是用人為的方式去處理。

   K40那麼跟癌症關聯性很大,就是說當你偏食,必須讓K40的輻射線的半衰期所產生的東西,不能影響到你的基因,讓你的基因不要突變,基因的某部位不要突變,那就不會某部位就產生癌症,我們的基因就是有金、木、水、火、土之外,五臟六腑,包括經絡、皮膚、包括眼睛、腦筋通通在內,那麼你在內的某一個細胞不要突變,突變會至於你死的細胞。

   所以有人常常生病,他就問我,我說你生病會痛苦嗎?他說不會。不會,你怎麼知道生病?我去身體檢查,說我有三高,血壓太高,有開血壓藥給你吃嗎?有啊!起先吃沒有效,最後開到有效,反而他不能工作。因為血壓正常了,他人不正常,不能工作。他的血壓多高呢?都要保持180~200他才正常。正常就有病。我說帶病共存有什麼不好呢?現在共存了,他年紀比我大一歲,還沒死掉。他的太太就很緊張,他太太血壓太低,就一直吃,吃提升血壓的東西,糟糕現在老人癡呆了,他太太大他一歲,他每天都在青溪公園推著他老婆。他個高血壓,我建議他不要治的人活著,她太太低血壓不治不行怕死,治了,糟糕,變成老人癡呆,不會走路,中風了。

所以有些問題,講大數據,因為這個宇宙那麼大,那些高血壓,最後中風而半身不遂的,你有沒有去研究他整個生存的過程的條件?沒有。

    你中風後,每天坐輪椅推去做復健,就這樣子而已。有沒有研究他為什麼會中風?大數據應該會有,但是中風沒有,中風跟癌症的關聯性必須要有非常多的因子。因為鉀本身跟鈉有關聯性,所以大家多少要吃鹽巴,不吃鹽巴可能還沒有的癌症你就死了。

( 知識學習健康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weiic&aid=146626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