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戒酒
2020/07/07 20:00:00瀏覽349|回應0|推薦5

戒酒

   醉了他還會喝,就表示他還沒醉死,喝酒上癮的人,大概這樣子。我從小看到大,在我小的時候,稍微好過的家庭,有一個開雜貨店的親戚,用竹筒舀酒放在碗裡,兩瓢剛好一碗。酒癮來的時候一直抖,趕快先喝一碗來,那個酒精之快大概三分鐘手就不抖。喝酒到上癮,這個癮非常的重要,只要對方對酒上癮,你叫他做什麼,你只要給他酒喝,他就做什麼,可怕!莫怪當時日本人為什麼在東北、上海,為什麼要跟英國合作,佔有那麼多鴉片的管制這個非常可怕。

    這個人他沒有酒已經不行了,已經有癮了,那個癮它有一個週期性,好像說他每天晚上的生理週期一到,那個時間一到,沒有酒他就會發抖。所以你要養成一個人,為你上癮那就非常簡單,你要怎麼樣使對方在一天當中,下午兩點十五分鐘,你給他什麼,他上癮了,時間到,看不到你他會發瘋,因為他要的東西沒有了。這個戒酒我不敢講我是專家,我是內行到不行,南部屏東有一個藉酒瘋把全家打到不行, 坐火車來掛號, 最好的方法就是維他命跟蛋黃。我說只要給我半年的時間,看到酒就怕。

   那麼為什麼會上癮?這非常的簡單,因為喝酒是要麻醉,我們有我們的生理週期,我們缺什麼東西?你缺什麼東西,那個生理週期到的時候,那麼你就受不了了。我們喝酒會上癮的人,缺兩樣東西,一個是鎂Mg跟B6。如果要戒酒,這兩樣一定要,當然完全蛋白質就是蛋黃,你供應的綜合維他命裡面一定要有鎂,鎂的來源一定要食物,不是西藥便秘的緩下劑氧化鎂,不行!氧化鎂就沒有用

  現在想戒酒,可以用很均衡的祝福平的維他命,蛋黃要3~6粒。

聲明:本文內容所提及之食物與維他命皆為提供建議,不具醫療與治病等藥效,請自行參考。

 

( 知識學習健康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weiic&aid=14177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