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肌梗塞
2020/06/16 20:00:00瀏覽347|回應0|推薦5

   心肌梗塞

 

   心肌梗塞一般都是冠狀動脈當中,第一個低密度脂蛋白太多,太多是指總膽固醇量的低密度脂蛋白超過70%,包括三酸肝油脂多了一點,事實上會黏在動脈血管壁,最怕的是低密度脂蛋白才會黏。三酸肝油脂是溶在血液裡面,它的黏在血管壁的機率就比較小一點,那麼三酸肝油脂最怕結塊,凝結出小塊狀的時候,到了腎臟的微血管整個回流的時候,糟糕了,通不太過去,因為它的濃稠度高的話,不太溶的過去。不太溶的過去的時候會反射到頭腦,馬上給心臟,我通不過你的壓力要大一點,血壓就會高,血壓一高的話,如果當你營養不平衡,你腦部的血管很脆弱的話就中風了。心肌梗塞已經放這樣子的話,如果食物沒有改變,我告訴你低密度脂蛋白的話,不管你是自費或是健保,你重新還要換過,為什麼?會黏住,這個跟食物是絕對的關係。

 

   這種塞住要做繞道手術,不想要惡化的話,就要提昇高密度脂蛋白,如果心肌梗塞的這些人,醫生一定交代,豬油不能吃、牛油不能吃,包括蛋黃不能吃,一定要吃的話偷偷吃蛋白就好,那麼怎麼辦呢?一偷吃的話反而容易復發,因為心理問題,好像拜神問題,我們台灣人非常可愛,我們什麼神都信,只要神會保佑,不管阿拉、不管什麼東西,他去許個願,因為他的媽媽已經93歲,病的不輕,為了孝順,他因為他媽媽給他住、給他穿、給他到外國留學,他就感覺的對媽媽不孝順不行,就跪在佛祖上,讓他媽媽繼續活下去,他就願意吃素,吃到他媽媽往生。他媽媽不往生,但他吃到最後恍神了,因為你要知道,我們吃葷的吃了五、六十年,突然間吃素,他整個病的比他媽更痛苦,最後找我。他說不行我在佛祖前面發誓非吃素不行,最後用維他命,我說吃蛋黃,他說不行連蛋黃都不吃,最後叫他吃黃豆粉去做任何東西來吃,但是黃豆裡面還要再加別的植物蛋白,加茯苓、菇類。再來吃維他命,吃了一年多才好,他就問我會不會生病、會不會死是不是命中注定?我說命中注定你媽早就該死,他說既然我媽早就該死,為什麼沒死?我覺得問的太好了。你媽媽因為你爸爸賺太多錢,她享受太棒了,我告訴諸位,我們年齡大了,晚餐不要吃糖,不要吃澱粉類。一定要吃蛋白質,他媽媽是以前每天晚上一碗的燕窩,一斤燕窩十天吃光,有錢嘛!吃的起!我說你在佛祖面前她雖然生病她死不了,你在佛祖面前發誓要為他媽媽求壽不要死掉而吃素,痛苦的不得了。

 要吃得對、吃得營養,在血液當中,高密度脂蛋白要超過總量的35%以上,那麼這樣子就可以保養。

 

聲明:本文內容所提及之食物與維他命皆為提供建議,不具醫療與治病等藥效,請自行參考。

 

( 知識學習健康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weiic&aid=13854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