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酵素、酵母
2020/01/29 20:00:00瀏覽460|回應0|推薦4

酵素、酵母

(陳怡魁 老師)

外國人所發現的酵素,在人體上能夠用到了能夠消化幫助吸收的酵素,大概有幾種酵素:蛋白酵素、澱粉酵素、纖維酵素、脂肪酵素、還有現在胰臟的萃取物。

現在有一個植物性的木瓜酵素、鳳梨酵素這個都相當好,現在有很多的酵素,記住酵素跟酵母不一樣,酵素裡面都沒有蛋白質,酵母裡面是蛋白質含量很高,所以有很多人問我要吃酵素或是酵母?吃酵素你必須身體上有這個東西,要給它吸收,你才能吃酵素,好像說我現在吃蛋白酵素,我沒有吃蛋白質下去,蛋白酵素有用嗎?沒有用。我要吃澱粉酵素,我沒有吃澱粉類的東西,你吃澱粉酵素有用嗎?沒有用。你吃什麼東西,你必須有那個東西,你才吃那一種酵素,你才能吸收跟消化。並不是我消化不良,我回去吃一大匙酵素吃下去,沒有用因為你沒有那些東西下去,你才加這些酵素,你才有用。所以我們很多的人,都問我酵素是天然的為什麼不能飯前吃啊?我說飯前吃可以啊!只是沒有效而已啊!

聲明:本文內容所提及之食物與維他命皆為提供建議,不具醫療與治病等藥效,請自行參考。

( 知識學習健康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weiic&aid=131605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