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GES
2014/03/10 22:00:02瀏覽292|回應0|推薦0

關於GES

(Paul分享)

陳怡魁博士建議的營養食品,除了好用之外,有時還會伴隨意想不到的趣味效果。根據陳怡魁博士的研究,在眾多的補氣食物當中,人參的補氣效果是最突出的,較早的很多食品多以粉光參為主軸來研發,其中還有一種特別使用人參萃取出其精華成份,做成叫做GES的食品,對有需要補氣的人來說特別方便,如果打開GES的瓶蓋,人參味道會立刻瀰漫周圍的空間,這是它的特色。

對我本人來說使用GES也曾經發生過有趣的事情,其經過是這樣的:大家都知道當我們說"補氣"時,這只是一個概念性的東西,實際上有沒辦法很清楚說明白,因為""這種概念畢竟用肉眼是看不到的,不過對一些做氣功修鍊的人來說,想要知道人體""的狀態也不是不可能,他們用手可以來感應人體的氣場狀態,多年前曾經參加過一個探索人體氣場的課程,指導教練來自國外,初階上完過一個星期可參加進階的課,我從初階開始上,在課程當中教練和助理(兼翻譯)會探測每個學員的氣場強弱和形狀,初階的課兩天就結束,再來就是看個人意願要不要參加進階課。

在進階班剛開始時教練和助理再一次探測了學員的氣場,然後教練有些好奇,透過助理對我說我的氣場改變了,變得強多了和幾天前大大不同,因為一般來說除非是很特別的人,否則不可能在短短幾天內,會有如此快的改變。當然自己有幾兩重,自己最清楚,經過一番思索後,只有一個合理的解釋,我想一定和GES有關,在初階課結束後為了補氣,開始每天使用了數顆的GES,一直持續到進階課程,因為除此之外找不出其他理由了。後來在他們的講義裏面找到一段有關人參可以增強人體氣場的描述,由此更加鞏固了我對GES判斷的正確性,沒想到陳怡魁博士的GES竟會如此不可思議。

備註:GES(陳怡魁大師推薦的綜合維生素群及多種微量礦物質群和人參萃取)

 

( 知識學習健康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weiic&aid=11566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