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洗澡時老婆會進來看嗎?
2023/09/23 17:29:29瀏覽168|回應0|推薦0






在2014年世紀復合的53歲天后王菲和42歲謝霆鋒,愛的低調的兩人一直都是外界關注的焦點,雖然不時會被傳出情變的傳聞,但兩人總能迎刃而解。有網友挖出,小S過去曾問謝霆鋒:「你洗澡王菲可以看嗎?」尷尬的問題讓謝霆鋒頓時羞了臉回答4字,互動笑翻不少網友。有著犀利主持風格的小S,過去曾在節目中大膽問謝霆鋒:「你洗澡王菲可以看嗎?」謝霆鋒便羞回4字:「當然可以。」接著小S又接著問:「那王菲洗澡你可以看嗎?」而謝霆鋒一聽後,便露出了尷尬的笑容,一時間不知道怎麼回答,只好笑著罵:「什麼問題。」

其實夫妻之間都可以上床做愛了,還有甚麼不能看的忌諱呢?以我與美麗的台大外文系老婆為例,我洗澡的時候老婆都會主動進來幫我搓背,所以我洗澡時根本就是讓老婆看光光。談到洗澡這件事情,這也是我老婆的暗語,每次她要我去洗澡,我就知道是她想與我上床做愛了。當然有人會問:那你老婆洗澡時你會去看嗎?我的回答比謝霆鋒乾脆:「老婆洗澡時我是不會去看,因為洗完澡後老婆都會不穿衣服就躺在床上休息,我要怎麼看就怎麼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rich&aid=1799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