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融占星 Financial Astrology
2023/09/19 08:55:52瀏覽257|回應1|推薦1
金融占星 Financial Astrology

金融占星是江恩理論與波浪理論的原始出處,江恩理論只是占星局部運用,況且江恩晚年坎坷,根本無法從學習其理論而獲得富貴。江恩理論屬於金牛座八運,而占星學是水瓶座九運的潮流,情況有如人工智能和人肉智能的對比。占星推測只需時間及空間,不需要過去股價及周期歷史,金融占星的本質是占星學,此是古今賢貴公認為占測政經大事的最有效法寶。人類從一萬年前進入農業革命後就在觀測天象以預知未來了,那時候人類尚未發明文字。玄學命理這領域不同於其他科學技術可以速成,學半套等於沒學,識少少準度非常不穩,你不會夠膽用。財不入急門,很多人學了十年還沒學會。

美國銀行家J.P. Morgan對於占星學、神秘學充滿興趣,他有一位御用占星師Evangeline Adams,定期向他講解占星,不單是他的個人星盤,還有從占星角度分析政治、商業和經濟。他有一句名言:百萬富翁用不著占星學,億萬富翁才會。“Millionaires don’t use astrology, billionaires do!”另據說拜登也有一位華人占星師作顧問。美國十位最偉大總統之一的雷根總統夫妻以占星決定自己的行事,早就是人所共知的事情。

一百年前香港的首位金融占星家是風水師吳師青,台灣第一位金融占星大師是kurich顧大師,金融占星談景氣、周期及趨勢,準確度高的驚人,江恩理論的神秘密碼皆可從占星學上作出不神秘的解釋。不說不知,科學家牛頓精研占星,也是一位金融占星家,但他的方向不在於貨幣經濟,而是在於鍊金術,由於當時世界以金本位為主導,黃金就代表經濟,可惜其人錯解科技,炒股不炒金,最終損失慘重,故事告訴我們投資要做熟不做生,各個範疇皆有特定專家,江恩理論就是江恩,金融占星就是出處根本。

一個簡單的占星盤,既可解人亦可解事,如果連人命都算不準,談何天命國運大勢,你真的有信心把投資這重大決策交給沒有經歷實戰洗禮的台灣投顧老師嗎?事實上,提升占算準繩度的唯一方法,就是不斷實證,當中又以占人命最為有效,最基本對錯有名人歷史經歷可以確認,而非找段相關新聞對號入座,就以為自己是專家了。

2022金融占星:占星與金融的完美融合,機率與勝率的真實驗證,經濟數據引証,絕不迷信!

免責聲明:投資有風險,股價常升跌,你賺錢無分我,你輸錢不關我事,投機炒賣講時運,成敗責任自己問!kurich顧大師名言:是非成敗誰先覺?進退存亡我自知!

八字命理+占星,互補長短,各有所長,但是實際驗證還是占星勝過八字。

歐美各國大資金操盤手早就運用「金融占星」了,亞洲是最近幾年才漸成網路新興語言,但是尚未見到金融從業者向玄學取經趨勢!香港是在2019出版第一本金融占星書籍,但是坊間似是而非的謬論實在太多,其它知識與金融占星的分別在於其他學錯了只會浪費時間和學費,但金融占星學錯可是會輸掉身家性命。

借東風投資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第一家以金融占星結合傳統技術分析的團隊,公司成員有短線操盤高手,也有波段進出專家,結合董事長kurich顧大師20年金融占星研究經驗,相信必能戰勝政府基金與外資操作而勝出。歡迎股市投資界朋友們入股或購買公司債,共同邁入『財富自由』的境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rich&aid=179883841

 回應文章

天意
2023/09/19 12:59
祝顧大鴻圖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