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投資者的一些建議:
2023/06/13 06:34:36瀏覽321|回應0|推薦0
對投資者的一些建議:
- 不進行研究的投資,就像打撲克從不看牌一樣,必然失敗。
- 你不用什麼都懂,但你必須在某一方面懂得比別人多。
- 我一向是不關心大盤漲跌的,我只關心市場中有沒有符合我的投資標準的機會。
- 承擔風險,無可指責,記住千萬不能孤注一擲。
- 在市場尋求別人還沒有意識到的突變。
- 對任何事情,我和其他人犯同樣多的錯誤,不過我的超人之處在於我能認識自己的錯誤。

- 判斷對錯有時其實並不太重要,重要的在於正確時獲取了多大利潤,錯誤時虧損了多少。
- 行情總在絕望中誕生,在半信半疑中成長,在憧憬中成熟,在希望中毀滅。
- 崩盤通常以暴漲為前導,而暴漲都以崩盤收尾,一再重複。
- 人們獲得成功之後往往會被勝利中昏頭腦,這種時候尤其需要平靜地思考。
- 很多人其實不是被市場打敗的,是被自己的心魔打敗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rich&aid=179383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