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何投資泡沫與投資詐騙有一個36年週期循環現象?
2023/06/01 23:09:31瀏覽191|回應0|推薦2
為何投資泡沫與投資詐騙有一個36年週期循環現象?
為何投資泡沫與投資詐騙有一個36年週期循環現象?計算鴻源投資詐騙到澳豐金融詐騙正好間隔36年!從金融占星角度看答案很簡單,土星與海王星會合週期正好就是36年一循環!
kurich要在此進一步指出:民進黨則是政治詐騙集團! 從民進黨成立至今也正好36年了,由此推論以賴清德為代表的務實台獨工作者必將爆破其詐欺的原始面目!
【千億金融詐騙案1】10上市櫃公司、李登輝家族都上船 全台1.3萬人慘了
繼鴻源案後,國內史上最大金融詐騙案澳豐金融詐騙案5月底正式引爆,有別於鴻源案受害的多是退休族、軍公教人士,澳豐金融詐騙案受騙的多是高資產階級政商名流,從前總統李登輝家族到駐外大使都曾是澳豐基金客戶,更誇張的是,就連10家上市櫃企業都受害。
根據本刊獨家取得澳豐金融內部資料顯示,澳豐金融目前約有40檔基金、票券金融商品,整體資金規模逾32.5億美元(約合新台幣1,000億元),總計約1.3萬名投資人受害,其中超過九成九的投資人是台灣人。
八字命理有一個詐騙定律也是36循環
例如:戊子日生在癸丑月(例如李登輝)
庚寅日生在乙卯月 甲戌日生在己亥月 乙未日生在庚申月等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rich&aid=179278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