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某國小老師出造句的作業: 幹 !!
2007/09/08 15:27:31瀏覽2038|回應3|推薦10
某國小老師出造句的作業:

題目是:能幹、樹幹、苦幹、實幹、匪幹、高幹、才幹、
公幹、主幹。

結果隔天老師看小明的作業時.不由噴飯.因為....

能幹:我們現在的政府真的很無能,幹。
樹幹:執政都那麼久了,還是沒有半點建樹,幹。
苦幹:害我們小老百姓的生活過得都很辛苦,幹。
實幹:連那些保衛國家的軍人都不老實,幹。
匪幹:這些官員真的是土匪,幹。
高幹:台灣的物價指數越來越高,幹。
才幹:x X 黨都不會重用人才,幹。
公幹:把所有財產都充公,幹。
主幹:還騙我們說一切都是以民為主,幹。


師評 : 幹的好 !!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rich&aid=1218236

 回應文章

reac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個tsmc joke~~
2007/09/21 19:14
真傳神!!
怎麼說都不是個簡單的世界歐~~

現代孔明陶朱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蔣幹打電話給曹操...真妙的對話
2007/09/18 16:43
蔣幹打電話給曹操...真妙的對話


蔣幹給曹操打電話 蔣幹:「操你嗎?我幹。」 曹操:「我操,你誰啊?」 蔣幹:「我幹啊!」 曹操:「我操,你到底是誰啊?」 蔣幹:「我幹啊,你操吧。」 曹操:「他媽的,你到底是誰啊,我操!」 蔣幹:「我幹,我幹啊!」 曹操:「我操!」 此時蔣幹的老媽接過電話:「我幹他媽啊,你操吧?操你媽呢?」


☆☆☆開張天岸馬 奇逸人中龍☆☆☆


現代孔明陶朱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從地獄打到地獄是市內電話, 只收基本費
2007/09/08 16:59
有三個人, 分別來自外商公司, 傳統企業跟台積電 , 在一次意外事故身亡後,通通在陰曹地府碰面排隊.閻王跟他們說 , 因為事發突然, 他們都還有一次機會可以打電話回陽間, 跟親朋好友交代一些後事.

外商公司的打電話給老婆, 交代清楚自己銀行的存款要如何處置 , 一共講了5分鐘.講完後他問閻王說要多少錢 ?

"五萬元"

他覺得不貴, 當場開了張五萬元的支票給閻王, 便瀟灑地走回座位.

傳統公司的心想, 五分鐘五萬元? 那講短一點吧! 打電話給小老婆 , 交代清楚自己的股票要如何處置, 只講了2分鐘. 講完後他問閻王說要多少錢 ?

"五十萬元"

他雖然覺得很貴, 但還是小case啦 ! 當場開了張五十萬元的支票給閻王 , 便開心地走回座位 .

最後輪到台積電員工, 他心想 , 好像講的越短反而越貴, 那當然要多講一點 ! 他也沒什麼存款要跟老婆交代, 也沒時間更沒有錢可以養小老婆, 倒是有一堆做不完的公事, 當下撥了電話回公司給同事跟老闆, 把自己還沒做完的工作都交代的一清二楚. 結果一共講了20個小時之久 . 講完後他問閻王說要多少錢?

"二十元"

他嚇了一跳 , 有沒有搞錯啊, 講那麼久才20元? 便跟閻王再確認一下 .

閻王回答說:"因為 … . 從地獄打到地獄是市內電話, 只收基本費!"

☆☆☆開張天岸馬 奇逸人中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