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作造型蜜蜂蛋糕
2012/08/05 21:30:23瀏覽401|回應0|推薦2

先說,這不是蛋糕皂,是真的可以吃的蛋糕。

做了很久的手工皂及蛋糕皂,許多朋友已經習慣看到庫庫所做的蛋糕皂了。有些朋友知道,庫庫長久以來最差的手藝就是烹飪,結婚19年以來,所幸三口老公的寬容(事實上是不想讓庫庫殘害大家的胃),所以我們多為外食。

今天報名參加了一場攝影課程,結果課程中竟然要親手做一塊造型蛋糕!!

所以,庫庫生平第一個能吃的蛋糕出爐了!

拍好照片,上完課程回家後,將親手做的蜜蜂蛋糕送給老公三口吃,他看到之後開心地說:「老婆,妳今天竟然能做出一隻老鼠,真不錯!」

@##$%^&^&*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ku&aid=669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