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撞見橘子貓
2008/04/19 00:39:32瀏覽415|回應0|推薦4

發現這間輕食餐廳是個偶然。

一天與三口在回家的路上,兩人騎著機車臨時拐進了平日鮮少經過的巷弄,打算來個探險,看看能不能找到新的餐廳。

就在左拐右拐,已經拐到兩人七昏八素後,突然庫庫眼角餘光看到一間橘色的店面,正閃閃發著亮光。

「我們去那間店好了!看起來很不錯。」肚子餓的庫庫提議著,也獲得三口的首肯,兩人停妥了機車,便踏進這間店。

走進店裡剛坐定,打算拿本架上的雜誌翻閱,忽然聽得有人在叫我。「咦?妳不是......」抬眼一瞧,竟然是以前的同事,「嘿!Maggie,妳怎麼會在這裡?」

「這是我的店啊!妳怎麼會找到這裡來?」Maggie充滿了驚奇,她並沒有告訴我她離職後開什麼店,更何況地址。

「喔......,我們臨時起意想換個地方吃飯,結果轉了很久就到了這裡。」我解釋著,心裡想著好神奇,緣份竟然帶著我找到了她的店。

所以與橘子貓的緣份,就這麼地開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ku&aid=179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