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要害怕追求對象生氣 處女座女孩
2011/02/28 17:08:01瀏覽1258|回應1|推薦3

 

有人對對方的生氣顯得無動於衷, 非常冷漠的話

那麼這段感情必須當機立斷喊停, 沒有繼續走下去的必要了

小弟以自己的切身經驗提供大家分享

我曾經在未婚聯誼茶會中,認識一位高挑的漂亮年輕女生

第一次見面, 她就帶我去她家見她父母

第二次約會去見她姑姑

[因為她祖母臨時意外車禍身亡

她是長孫 ,若三個月內沒結婚, 需三年後才能結婚]

既然如此有誠意的已結婚為目的的交往

我當然求之不得

第三次她約我去看婚紗

我是覺得太快 [我敢說 ,十個台灣男人中 ,有十一個,討厭去看婚紗]

但還是陪著笑臉答應

那天剛好我的車父親有事要用

於是難得坐捷運陪她去看婚紗

她南勢角上車後 ,跟我有說又笑沒多久

忽然提到 ,第二天, 她還要去參加一周舉辦一次的大型未婚聯誼

這把我當成甚麼 ,都不怕我不高興嗎?

她絕對可以再參加聯誼多認識人

但至少在我面前要尊重我吧?

頓時,我完全不說話

她馬上說: 你生氣了呀?

然後解釋:如果只認識我一個人就結婚, 風險太大等等理由

這些理由都很對 ,但是和我約會時, 請放在妳的心裡, 飯可以多吃 ,話不能亂說

將心比心, 若換成我在她面前,說還要去聯誼, 但是我們正要去看婚紗的路上

這不是很扯嗎?

愈想愈覺得生氣 ,一點感覺都沒了

我就這樣沉默約十來分鐘

對她說 ,不管明天你去不去聯誼, 我是去定了

說完, 看也不看她一下, 就提前下車

還看甚麼婚紗, 們都沒有

 跑去中山北路敦煌書局,看到關門後才回家

一到家 ,我媽媽就對我大驚小怪說:

你到底對某小姐做了甚麼見不得人的事啊?

為何她每三分鐘不到 ,就一直打電話來問我回來沒

我還來不及解釋 ,電話聲就想起了

她第一句話, 就是向我撒嬌 [之前永遠冷冰冰,高高在上]

說她只是關心我,有沒有安全到家

附帶說,她明天不會參加聯誼了

換我冷冷的跟她說,晚安 ,就掛上電話

管妳多年輕貌美 ,男生不愛最大

第二天我參加高醫師聯誼時

認識了讓我出第三次

應該也是最後一次愛情水痘

的一位輔大企管系女生

感情不應該測驗對方 ,但如果已經走了好一陣子的男女雙方中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da1994&aid=4931937

 回應文章

悅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fate
2011/05/02 14:28
男人的傲氣有時是他最吸引人的地方。
不過﹐ 也是緣份還沒到﹐ 才會這樣輕易分手﹐月下老人搞的把戲啦﹐你命中註定就是去認識那個輔大企管的。
陸戰隊kuda1994(kuda1994) 於 2011-05-02 22:33 回覆:

悅己姐啊

小弟那不是傲氣

是將心比心

一個會讓小弟有感覺的女生

小弟一定會擔心因不小心得罪她讓她離我而去

反過來想對方應該也要平等得擔心我才對啊

不平等的感情無法長長久久的

悅己姐您說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