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男人猜心的處女座
2011/03/01 13:57:42瀏覽1078|回應0|推薦6

說到我的第一位女友 ,我就滿心愧疚

愛情就像一面鏡子, 只要你認真談過一段感情, 你的所有潛在本質, 會被反射的一覽無疑

沒談過感情之前, 原來自己內心深處, 看不起別的男人談感情的態度, 自認自己與眾不同, 出於泥而不染

深深愛過一次之後, 殘酷的現實是 ,認清自己只是非常平凡卑微的男人

和別的男人 ,沒有任何的不同

從小台灣沒有教我們有關兩性如何相處的課程

加上國中以後, 我都是讀男生班或和尚學校

師長只是說, 等你們考上大學, 自然就有女朋友了

真是天大的謊言

大學裡 ,我的感情交了白卷

這是一定啊 ,當時的我 ,就是標準雙魚座哈姆雷克型的男生

優柔寡斷 ,愛與不愛, 浪擲青春 ,只會做白日夢

沒自信的男人 ,有哪位女生會喜歡你呢?

自信不是自己說的 ,也不是憑空掉下來的

而是必須歷經磨練 而來的

是發自自己內心深處,

我個人直到服役海軍陸戰隊 後

才完全蛻變為一個成熟的男人

至於那位女王的學姐

唉, 只能說錯全在我

當時從未交過女友的我 , 真的對女生完全不懂

以為愛一個女生 ,就是完全的包容和配合

問題我只是一個平凡男人啊 ?

完全扭曲我的本性來談戀愛, 真的很累又不快樂

但我當時很認分

單純的認為,我是一個念舊的人

若沒有克服我們之間的問題

再找別的女生 ,還是會跑出別的問題來

逃避不是辦法, 成長到有解決問題的能力,才是王道

念舊的人, 會永遠記得初戀, 這樣對別的女人,是殺千刀的傷害啊?[嚴重錯誤 純理論的誤解]

隨著她不斷說要分手 ,我緊張兮兮,一次又一次,低聲下氣求她不要分手

到最後一次,她突然到澳洲遊學

並寄給我一封分手信

接到信當刻, 真是痛不欲生

畢竟是談了二年而且論及婚嫁的感情啊

不過只痛苦不到一個禮拜

我忽然覺得海闊天空

真是快樂的不得了

原來這段感情已走到令我十分累的地步

此時因此次我沒求她回頭

她打了越洋電話說 ,她是在測試我愛她的程度

乍聽之下, 我完全無法接受

我是將她像女王般, 捧在手心

扭曲自己, 全力配合, 原來只是測驗

而且目前,我只知道沒女友 ,是全世界最快樂的事

我有家人, 好友, 愛犬, 工作, 心靈寄託 ,過的好好的

她說 :她就是欣賞我這點 ,忌妒上述的事

她希望她是我唯一的主菜

這怎麼可能, 全部都是主菜, 相輔相成, 缺一不可, 才是正常人, 好嗎?

從此一年多, 我完全對所有女人喪失任何興趣



記得當年香港有位漂亮的張姓女星

因讀了一篇說:有一位男人

為了追求女友,而親自種玫瑰花長大送給女友文章

感動不已 ,把全部積蓄拿出拍成電影

因賣座太差 ,而導致差點破產

聽了這個八卦 ,我很激動 ,那晚在日記寫下

她以為她是誰 ,就算那位女星, 跪著求我免費當她男友

我連一秒鐘也不會浪費到她身上

嚴格說, 我只要想到任何女生

一但變成我女友後

要我猜她今天為何不快樂, 為何記不得哪次約會,她穿何種顏色衣服

就覺得很累, 我不喜歡,也不擅長

就這樣縱情山水一年後

機緣巧合 ,我認識了一位牡羊座的女生

才知道每位女生都不同

每個女生 都是世界上獨一無二

就像是一本本, 一張張的好書和音樂

值得所有男人來珍惜欣賞

當然那位不需我猜心的牡羊座女子

讓我出了第二次的愛情水痘

但我無怨又無悔

並且深深感謝她

接下有時間

我會寫, 豁然開朗後, 所認識的其他星座女子

並謝謝她們豐富了我的一生, 祝福她們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da1994&aid=4934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