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把自己變得更壞一點!
2014/06/30 17:13:27瀏覽37|回應0|推薦0

車疾馳在高速公路上,拉開了我們的距離,聚攏了我們的心。
夕陽餘暉浸染一角,氤氳了您的眼眸,沒有別離話語,沒有叮囑,沒有擁抱,眸子裡只裝滿了依依不捨和擔憂。
對不起,我又讓您擔心了!
我想,如果我每天在心裡默念“我愛您!“能不能讓您長命百歲,能不能減少您對我的愛,或者能不能讓我沒有負擔的去享受您對我的愛。 歲月溫柔且暴戾,一邊數著我的成長點滴,一邊數著您的發上銀絲,這又是多麼殘忍!可未曾想到,自己也是個劊子手,無情地成為歲月的爪牙,曾經無數次嘗試擊潰作為母親能容忍的最大尺度和最後防線,且樂此不疲。
您曾說,母親對兒女三不惜,不惜金錢,不惜時間,不惜勞苦,語氣篤定,不失溫柔,又充滿了憐惜。至今我都無法理解那是怎樣的境界,那滿滿的愛卻被您詮釋的淋漓盡致!可是我,仍是不停抱怨,不斷激怒您,您卻一再退讓,一再包容。請您原諒那個不知感恩,自以為是的孩子!
今天和您在上海相聚的半日時光,雖然短暫,卻異常寶貴。當我打車到酒店,便看到那個在酒店門口迫不及待像我招手,急呼的身影,那一刻,我被深深觸動了。那個意氣風發的女子又回來了,沒有了滄桑和憔悴的容靨,眸子裡無法遮掩,清澈的透露著喜悅,我急忙飛奔過去,擁抱著這個讓我心疼的女子。突然,發覺自己一下變小了,就想一直依偎在您身旁撒撒嬌!

我想要一片樹葉,您卻給了我一片森林。母愛無疆! 媽媽,謝謝您!祝您安康!
月掛樹梢,晚風徐徐輕吻枝葉,闃寂詭秘,我神色安定,揮毫傾瀉思念,把我的祝福帶給母親!
您是一個合格的母親,一個了不起的女人,我以您為榮!
我意識到,身處在這個尷尬的年齡,擁有的就只是年輕人的意氣,其他的一無所有,我將勇氣作為後備胎,黑夜是我的鎮定劑,隨時整裝待發,鳳凰涅槃,等待浴火重生。無論如何,我需要您的支援和理解!就算頭破血流,還會扯出一抹笑,因為有家人,我能挺直脊背;因為努力過,不曾後悔;因為年輕,還輸得起。
相信精美的陶瓷總是要經過一次徹底煆燒才能裂出細小美麗的花紋,如果沒有暴風雨的侵襲,就沒有雨後帶來的清新。我抖落疲憊,揮舞著美麗的翅膀,站在雲霄,一展風采!
可是,我忽略了一點,父母要的並不是你的財富,你的社會地位,他們只希望兒女健康,時時能陪伴在身邊。
你真正讀懂了嗎?
附語:生活就是這樣,反反復複,每當你下定決心去做一件事,總會被身邊的情感所羈絆,不管是親情,友情還是愛情。一種是爛在那裡想破腦袋找兩全,一種是殊死一搏顧其一,真是矯情的不行。怎樣做才能真正的問心無愧。把自己變得更壞一點!張居正生前他壹直攝於他的威猛
ナポレオンと言えば  
走過這場青春就足夠了   
這一次,花開不敗
到最後誰都會安之若素
那天早上我第二節才去上課
私达はは芳しさだろう
我在茫茫人海裏走走停停
只是驚落了一季煙花
去灌溉一顆奮鬥的心!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travelgirl&aid=14663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