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集錦】2011運動康軒,健康、幸福、活力
2012/02/13 15:15:27瀏覽126|回應0|推薦3

  康軒文教將運動融入員工的日常生活,型塑出康軒企業獨特的運動文化,從2005年起挑戰鐵人三項活動,共參加46場賽事、參賽811人次,而2005年只是個開始。

  至2011年,誕生了277位合格標準鐵人、33位半程超級鐵人、8位超級鐵人。鐵人、單車環台、馬拉松、路跑、泳渡日月潭、登百岳、登高(臺北101)等各式運動賽事,已處處可見康軒人的身影,如果有在現場看到我們,別忘了互相打氣一下!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stblog2009&aid=611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