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游泳篇】2011.09.04 康軒泳士隊在建國100年壯游日月潭圓滿成功!
2011/09/06 13:59:51瀏覽339|回應0|推薦1

一生中會遇到幾個一百年呢?
  恭喜參與的夥伴,以無比的勇氣與毅力在一百年完成驕傲的里程碑!
今年參與人數總共 27,138 人,本隊共159 位夥伴報名,有大家的參與讓活動更加精采!!
  特別感謝各隊隊長對參與夥伴的熱心服務!
 台北泳士一隊:隊長 俞聖陶
 台北泳士二隊:隊長 楊正良
 台北泳士三隊:隊長 連奕威
 中區 泳士隊:隊長 劉政達
 南區 泳士隊:隊長 楊哲寬 
   國小北二區-丕強、國中北三區 藍翔也熱心協助大家處理需求;特別是地主隊中區隊長,更是一早六點抵達會場,更等到下午三點全員上岸才離開,再次感謝-政達經理的熱心協助!!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stblog2009&aid=5616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