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農村阿伯
2007/01/06 00:05:47瀏覽445|回應0|推薦3

一個偏僻的鄉村有個養豬農,一天,有一個年輕人跑來問他說:「ㄚ伯,你隆用瞎密起低?」(起低=餵豬)阿伯:「哇攏用ㄆㄨㄣ~ ㄚ!」年輕人一聽就拿出他的證件說:「我是愛護動物協會的人,我懷疑你虐待動物。」說完就開了一張十萬元的罰單給ㄚ伯。

隔天 ~ 又一個年輕人跑來問他說:「ㄚ伯,請問尼都用瞎密起低ㄚ?」ㄚ伯心想:「哇!再來一次阿!」於是記取昨日的教訓說:「ㄟ,偶都用鮑魚、燕窩、魚翅和麥當勞、肯德基餵牠們ㄚ!」年輕人一聽就拿出他的證件說:『我是饑餓三十協會的人,我懷疑你浪費食物。」說完又開了一張十萬元的罰單給ㄚ伯。

ㄚ伯已經#$%&.,快吐血了!!

第三天,又一個年輕人跑來問ㄚ伯說:「阿伯,你都用瞎密起低ㄚ?」ㄚ伯心想:『%&#!@...,擱來ㄚ,兩次還不夠喔?」於是就很#$%..的大聲說:「@#..! 每天中午我就給牠們兩百塊,要吃瞎密,們自己企買啦!」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sjame&aid=634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