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輩子不要做警察
2006/12/18 13:47:24瀏覽152|回應0|推薦1
作曲:腦百斤
作詞:無法超越

歌詞:
到下班時間卻不能回家
因為那報警電話她又響啦
不是耍流氓 就是打群架
小偷小摸的人更是多啦

都說幹警察這行油水很大
現在的日子不比前些年啦
上面要嚴抓 下面還有嚴打
掙那點兒工資你說我容易嗎


* 老婆要我回家飯已經做好啦
可是我卻還要蹲點守侯呀
兒子不理我啦 說沒我這個爸
我祈求下輩子不要做警察

上有八十老父母卻不能常回家
只能抽空偶爾打個電話
做兒子的不孝 請老人原諒啊
我祈求下輩子 我不要做警察

幹警察已經有二十多年啦
到現在還是一個小科長啊
業務頂呱呱 人緣也不算差
可就是得不到領導的提拔

都說警察的素質越來越差
還不是因為總有害群之馬
為了大家 冷落了孩兒他媽
作為男人實在不應該啊

(Repeat*)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sjame&aid=60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