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談中文翻譯
2011/05/04 10:47:39瀏覽321|回應0|推薦0

經典例子

Part

Are you kidding?你是凱蒂嗎?


No, I am serious. 不,我是喜瑞爾絲



~~買山寨版 DVD 就是有這樣的經典翻譯~~



 



Part  I understand 的中文



上星期大陸友人來台,送我一片DVD,昨天我看這片子,

我不知道片名,是個有點老的片子。



裡面,男主角說了一句:「Oh...I understand...


下面的字幕寫著:「哦...我下面站起來了...



女主角說:「I'm so afraid you
don't understand.. .


下面的字幕寫著:「我還真怕你下面站不起來呢!!」




我臉都*綠*了.............






不要笑太大聲,免得破壞海峽兩岸的和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sjame&aid=5168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