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落的心
2009/12/09 00:01:48瀏覽348|回應0|推薦0

在一本英文刊物裡,看到一篇很有趣的愛情故事,它是由三封信組成的:

 

一、妮妮小姐,

昨天的舞會,給我無限的愉快,可能因為太興奮了,回家時感覺掉了一件東西,讓我整夜徹夜未眠。我想,可能失去的是我的心,我曾經回到舞會現場去找尋,但都找不到,我想,可能是留在你那............

心是我最寶貴的東西,沒他我活不下去,你可以幫我找一下嗎?如果找到,請先幫我保留,我再專程在你最適合時候去取回。

 

二、亨力先生,

妳們男人都這樣魯莽,昨天不只是你掉了這貴重的東西,我這裡有好幾顆,其中完整的一顆也許是你的。你若要拿回,我在週末等你。假如你真的沒心好活,那我把我自己的寄給你,作為代替。

 

三、妮妮小姐,

等不到週末,我今晚就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sjame&aid=357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