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魔鬼,大魔鬼
2009/03/26 11:47:23瀏覽1339|回應2|推薦21

 
 
 
想不到當年失語的葳葳,
如今在他導演老爸的調教之下,
竟然成了幼稚園排行榜冠軍寶座的
毒舌女孩..........
 
 
 
今早例行送他去上學時,園長跟我告了關於他的狀:
 
 
 
Act 1
 
 
 
葳:(罵同學)我在說,你有沒有在記啊?
     你腦子要不要挖出來洗一洗.......
 
(很熟悉!!!這是我在排練場罵演員的話)
 
 
 
Act 2
 
 
葳:(對同學說)你白目啊,你敢ㄎ一ㄚ我,你找死啊.......
 
(很熟悉!!!這是我前一陣子修理NGO的惡行惡狀)
 
 
 
 
Act 3
 
 
葳:(罵體能課太遲鈍慢半拍的同學)喂!!!你豬上身哪.......
 
(很熟悉!!!這是我上課在罵反應太慢的學生)
 
 
 
 
 
Act 4
 
 
葳:你太"多"了吧(意思是罵你"很假")
 
(很熟悉!!!這是他在陪我看"反恐任務"時,爸爸邊看邊罵的侯導講評)
 
 
 
 
 
Act 5
 
葳:(罵大哭大鬧的小孩)哭什麼哭?你孝女白琴啊???
 
(很熟悉!!!這是他耍賴時,常被我罵的開場白)
 
 
 
Act 6
 
葳:(對老師的穿著品頭論足)老師,你"慾望城市"啊.......
 
(很熟悉!!!這是我罵他出門穿衣服穿老半天的台詞)
 
 
 
 
 
 
 
 
 
養不教,父之過,
沒想到他老爸20多年前揚名四海的毒舌名號,
未料如此經典的家族遺傳,
竟然發生在一個六歲的女娃身上......
 
 
某天出門,換我動作太慢,他竟然:
葳:你這個老東西,動作很慢耶......
 
當時很想揍他,但覺得他說得......
卻又一點都沒錯!!!
(只能好氣又好笑)
 
 
唉~ ~ ~
 
 
萬物相生相剋.侯大導演什麼好德性,將門虎女照單全收.
沒想到.............也照單全收~~~
 
 
 
想當年,吳叔(大導演吳桓)還在世時,他最常罵我是小魔鬼.
後來,吳叔回天家後,換我老姐劉玉璞常對葳葳說:
 
 
你老爸已經不是小魔鬼,換你接班了.
因為你老爸現在正忙著當劇場界,
當紅的殺人魔!!!
 
 
 
 
 
 
 
 
 
 
 
我們這一家~~~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phou&aid=2783989

 回應文章

angelhohoh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報應來得好快
2009/05/19 09:36
 
侯剛本(kphou) 於 2009-05-19 10:38 回覆:

昨天小魔鬼放學時,涼鞋鞋根斷了.

結果見他不慌不忙地拿起剪刀,

把未斷的那一頭,和另一隻腳的鞋根一併剪掉,

然後不慌不忙對他老爸說:

拔,我把它變成拖鞋,這樣就可以回家了.

我:............


侯剛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重逢
2009/05/15 09:52

吳叔:

幫我們好好照顧玉璞姐,

也請不必為我和葳葳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