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童言無忌之冷汗直流版
2008/11/15 23:09:31瀏覽843|回應1|推薦4
 
 
如果你是葳葳的爸爸,
試問當下你又該如何處理??????
 
 
Action 1
 
 
話說那天,早熟的葳葳和一個漂亮的阿姨在搭訕,
聊著聊著,他居然對那個剛認識的阿姨說:
 
阿姨,你的皮膚好白噢.......
(阿姨聽到都還來不及高興地向他說謝謝時,這ㄚ頭居然補上一句) 
 
白死了................
 
 
Action 2
 
 
那天,帶葳葳去醫院做小志工時,
當電梯門打開時,眼看一張重症病床推了進來,
葳葳居然在密閉式的電梯空間裡,
當著病人和家屬的面前問我說:
 
把拔,他會死嗎...............
 
 
Action 3
 
一樣是電梯,場景依舊是醫院.
那天同樣也是要帶他去醫院當小志工.
當電梯開門時,進來了一個侏儒,
這孩子居然當著眾人的面問他:
 
喂!你怎麼長那麼矮呀...........
 
 
.................
 
 
班杜拉的社會學習理論告訴我們,
人,必須透過學習,讓自己日漸地變得社會化.
 
 
偏偏這丫頭在幾度"童言無忌"學習社會化的歷程中,
居然是建立在他老爸一次又一次,
有驚無險的冷汗直流裡............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phou&aid=2387864

 回應文章

Priscilla
唉喲喂呀
2009/06/01 04:39
哈哈哈

的確 童言無忌 真的會讓大人捏一把冷汗

這種事我也幹過 我媽說我很小的時候最愛到處跟人炫燿:我參加過我把拔馬麻的婚禮 我是小花童喔

語驚四座! 老朋友聽了莞爾(知道我童言無忌) 新朋友聽了傻住

害我媽老要跟在我屁股後面解釋........> <



芳儀
侯剛本(kphou) 於 2009-06-01 08:27 回覆:

哇塞!!!這.....

你太酷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