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近許多神仙眷侶專鬧離婚
2008/11/09 01:13:04瀏覽902|回應2|推薦4

 
破碎婚姻男人的幫助者......
 
 
我想,這應該是我目前最新(且最實用)的社會符號標籤.
 
 
 
前一陣子一對友人夫婦,先生是音樂家,太太是舞蹈老師,
神仙眷侶鬧離婚,我看這一對離的機率應該很大......
(因為先生外遇又堅持不回頭........)
 
 
眼下又一對友人,先生是音樂製作人,太太是學戲劇的,
孩子又是葳葳的好姐妹...........
唉~~~~希望這一對,可以救得回來!!!
 
 
比起前一對夫妻,後面的這一對雙方都是敬虔人,
只是太太悶在家裡帶孩子太久了,
這一陣子重享掌聲與榮耀時,
突然顯得有點兒脫序回不太來.........
 
 
至於先生,因為同我一樣莫名被告,
藉此看清夫妻之間冰凍三尺存在已久的問題,
打算積極的挽留與解決.
 
 
然而,這種事決定在雙方平等的立場上,
無論那一方再積極,只要有一方不願意配合,
再怎麼樣,也是救不回來的.........
 
 
想想也很妙,
每個女人死心塌地的愛著一個男人,
且自以為從一而終無怨無悔時,
往往只要這個男人讓他感到不舒服,
女人就會過度放大地自以為,
自己的青春全賠上了,這一生全毀了.
不料卻都沒有回頭檢討自己,
男人給他的不舒服,背後的始作俑者,
好像就是女人他自己..........
 
 
之前,我有提過一個"半調子女性主義者"的論點,
發現很多新時代的女性,在爭取自己欲意享有的女權時,
偏偏卻又選擇性的在想要女權的場合,需要女權的場合,
吵吵嚷嚷,雞雞歪歪,有完沒完........
 
 
可是,一個真正提暢女權的巾幗英雄,
事實上,他是真把自己和男人,只是當作"人",
無關誰強誰弱,甚至必要時候,
他還真會做到聖經上所說,女子護衛男子的境界.
而不是選擇性的爭取女權,選擇性地又當個柔弱小女人.........
 
 
我是個女性主義支持者,我身邊也不乏女性主義者的女性強者,
有時"很吃軟飯"地在想:如果能被一個女性主義者保護與照顧,
我的這一生,應該會很幸福,即或當個"小男人",我也願意......
 
  
 
 
唉~~~~~~
 
 
下週又是一對神仙眷侶鬧離婚打官司,
希望這一對可以回頭是岸,
畢竟還有許多可以白頭到老的空間........
 
  
..............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phou&aid=236751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6/24 03:13

不如何

至少有筆錢可以過生活

到頭來還是現實問題

肚皮畢竟比較重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
2009/06/21 02:10
勸合不勸離是種迷思,因為從來就沒有人敢保證,單身一定比兩個人來得差,一個人也可以活的精彩,已經被證實不是高談闊論,而是美好的遠景
侯剛本(kphou) 於 2009-06-21 08:40 回覆:

後來我那對朋友,男的付了好大一筆錢,

雙方合解協議離婚,

但拿到巨款的那一方,

又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