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三天
2014/04/30 21:33:27瀏覽204|回應0|推薦0

         連著兩天參加特會,心情整個被神翻轉,星期一白天的極度焦慮已然不見,上帝真奇妙,當然晚上還要參加。

         早上九點多傳訊息告知兩位好友因為要替爸爸到銀行辦事所以會晚二十分鐘,沒想到提醒了妮妮今天之約,她居然忘了是她提議要去淡水的。

果真晚了二十分鐘,出了捷運站,東張西望的沒看到另兩位,我竟然是第一個到的!

如果是以前我會很不高興,現在算了,反正出來玩,遲到不誤事,準時也就沒那麼重要,維持好心情才是首要,而且人哪有不犯錯的。

不一會兒艾琳出現了,她興高采烈的問等會兒要去哪兒,我說妮妮很想念去年夏天逛到的一間餐廳,等她來帶路,傳訊息給妮妮小姐,她回說在圓山

艾琳問阿基師的福容飯店如何,我說去年同事自強活動是到那間,聽說不錯,上網查到在漁人碼頭。

妮妮終於出現,不好意思的說她昨晚失眠,天發白才睡著。

看著漂亮寶貝有點疲憊的神情,艾琳說快點決定去哪裡,讓妮妮休息,我暗自慶幸沒發脾氣是正確的,果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和困難

兩個好友都很體貼,讓來讓去的,最後妮妮說她喜歡飲茶,決定去福容。

沿途的街景是熟悉的,去年夏天的路線,那天和妮妮和靈靈共度。

下車後的景象居然也似曾相識!原來是那年姍姍陪我來領取禮物的地方,可是那時的好友,現在在哪?

笑望身邊的兩位,要好好珍惜,因為人生不曉得什麼時候就變了?!

餐廳寬敞明亮,很有精神的感覺,可是沒什麼客人。

 

 

 

我們點了滿桌,我拿出手機和相機,喀擦喀擦的將豐盛和美好留下。

 

當然,我們也留下了和豐美佳餚的合影。

 

陰沉的漁人碼頭天空,沒有影響我們的好心情,快樂的心看什麼都是美好。

我舉起相機拍著鐘塔,要記錄下快樂時光。

 

 

走到橋的另一端,一群高中生在愛心前合影,來台北畢業旅行。

我高中的畢業旅行好像是去阿里山。

 

 

人總是這樣,喜歡往外探索,會不會驀然回首才發現:其實一直在追求的就在身邊!

 

淡水老街沒什麼不同,我照例吃了烤臭豆腐,妮妮喝熱杏仁茶,艾琳自己去吃阿給,很好,我們都很獨立。

 

晚上的特會另兩位朋友也有來,會後有三個服事團幫大家禱告,妮妮排了一個,太累先走,艾琳打算打通關,三個都有去排,我和另兩位都只排了一個,然後邊聊邊等艾琳,小靜問我近況,我把這幾天的行程跟她說,我說校長知道我過得這麼樂,一定爆血,小靜呵呵笑說整到誰啊。

 

是啊,整到誰呢?為什麼要整來整去?這樣的人生不累嗎?

或許有人以整人為樂吧?整倒異己就是他的樂趣。

而我,選擇原諒,走出仇恨傷害,開心過自己的日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nymar&aid=12944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