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跳著眼皮過新年
2008/02/07 16:55:08瀏覽250|回應0|推薦3


昨晚真的太歡樂了!
所有人連同長官一起抽獎。
級職越小,獎品越便宜。
輔導長是主持人,他贊助大獎,
結果只抽到一對耳機,太好笑了!
雖然獎項沒有期待的PSP,但有MP3也不錯了,
只是我沒抽到......= =

有個弟兄超愛模仿gatsby的廣告,給大家帶來了歡樂,
長官們被大家起鬨,也硬著頭皮跳了一下,
難得看到長官們輕鬆的一面。
最近這幾天是不工作的,每天晚上都是吃加菜,
又可以看電影,真的太棒了!
半夜時,有長官蒞臨,給我這個大門衛兵紅包。
在他們還沒來之前就聽我們的Boss說獎金應該不少,
長官一走,Boss叫我們打開看看有多少。
摸起來厚厚的,難道是一疊鈔票?
我一邊竊喜一邊打開紅包,出現在眼前的是,
國軍專用禮卷200元......


五天前,左眼皮一直跳,一直到了昨天才停,
跟最近災難結束的時間一樣。
最近真的很衰,出了很多包,有人為的,
也有無法預測的,真的太玄了......


新望新的一年能平安的度過,
我沒有什麼願望,只希望平安順利的待到退伍......


20080207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mming&aid=160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