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擺脫白色恐怖和意識型態,官員們都幹了些甚麼?
2012/09/30 20:48:15瀏覽1627|回應0|推薦3

很可悲的事情,為了用甚麼手機都能吵!

胡幼偉也沒說錯?當行政官員可以不必在乎自己用甚麼手機,開甚麼車出門,才是真正走出了意識形態掛帥的時候。

只是為什麼民眾愛注意你們用甚麼手機、開甚麼車?

如果上位的人能多在意一點普羅大眾的想法,胡幼偉你今天該不該po這張ip5的照片?

今天是中秋節,全國電子推出一支新的廣告。一個老阿嬤推著回收車經過麵包店,算著手裡的零錢買了兩個月餅回家和家裡癱了的老伴過中秋。

這是多麼令人心酸的廣告,但這只是廣告嗎?

一個能苦民所苦的"行政長官"會在意自己用的是ip還是htc嗎?

你們在意過在社會底層那些微弱的聲音嗎?

不在意行政長官用甚麼手機就是擺脫白色恐怖和意識型態!

但是當官員真正在意老百姓的生活時,才是跨出改變這些的第一步。

要我們擺脫意識形態,達官顯貴們,你們幹了甚麼!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jichia&aid=690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