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的,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愛你!
2011/10/17 11:15:51瀏覽424|回應0|推薦7

這是以前老婆問”你為什麼愛我”時我的答案。

 

真的!我不知道我為什愛你,老婆。她回說:為什麼不知道?既然不知道幹麻還在一起?

 

因為愛你我們才在一起,但是我不知道我為什愛你,我真的不知道。

 

是因為你漂亮嗎?但如果有一天,你不漂亮了,我還是依然愛你,這漂亮是我愛你的理由嗎?不,它不是。


是因為你個性好嗎?如果你個性好,我們就不會吵架,也不會在吵架之後我們又會合好。個性好是我愛你的理由嗎?好像也不是。


是因為你幫我燒菜、洗衣、做家事嗎?我很感謝妳你照顧我,如果有一天你做不動家事了,我也並不會離你而去。所以這些也不是我愛你的理由。

 

這一切的理由都不是我愛你的理由,那你知道我為什麼不知道我為什麼愛你了嗎?

 

是啊!就這樣沒來由的愛上了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jichia&aid=5747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