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既然一中何需統一?既非一中又何必獨立?
2009/07/25 23:40:32瀏覽573|回應0|推薦6

漢奸、台奸哪一個不是中國人、台灣人?人是台灣人,心是不是台灣心呢
說真的你是不是台灣人這真的不重要,提出來真的只是為了告訴你。人不要混淆了自我認知。

台灣意識不會和台獨意識畫為等號,我也不知道我說了幾次。既然你聽不進去,不在同個頻道上,那又何需多言?這就是「不可與言而與之言」!也就因為如此才有了矛盾與溝通不良。試問這樣的邏輯如何矛盾?至少我曾經試著溝通。不是嗎?

台灣意識?什麼是台灣意識?我把我的認知簡化成六個字,你自己去體會吧!

自由、民主、尊嚴

說到扣帽子,你扣的帽子算少嗎?什麼時候我在鐵馬城發言是來找同志相互取暖的?坦白說我在鐵馬城也並不受歡迎。我的言論藍的排斥,綠的討厭,紅的也不喜歡。我這樣的言論上來能找到什麼溫暖

無非就是發發牢騷說說自己心中的想法而已,認同的點個推薦,不認同的把它當笑話反駁我。這個世界不會因為認同我的言論就天下太平,也不會因為反駁我的言論就變成世界末日。因為我存在的價值不在這些文章哩!

我絕對不會不分三七二十一就通盤否定老共的言論,但我也不是那種老共放個屁就說是香的那種人!懂嗎?

父母放棄了孩子,是所有人都像白冰冰一樣願意尋根嗎?你知不知道在孤兒院裡淚濕枕頭,暗夜咒罵自己親生父母的人有多少嗎?

台灣人現階段不願意接受一中(我強調是大陸的一中)思想,是因為台灣人無情?還是大陸人無禮?如果台灣人無情,又怎會在川震中捐的比你們自己人還多?如果大陸人有禮,又怎會處處打壓我們,否定我們存在的自我價值?細細思量吧!

中華民國憲法一中的精神是什麼?是大陸一國兩制的一中?還是中華民國為一民有民治民享的民主共和國?我認同的一中是各自表述的一中,不是你那強暴式的一中!

說到矛盾,一中思想才是兩岸最大的矛盾!因為

然一中何需統一?既非一中又何必獨立

懂嗎?這是中國與民進黨最大也最不願意面對的問題!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jichia&aid=3167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