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林智勝事件給我的感想
2008/04/10 04:20:58瀏覽735|回應1|推薦9

我曾經參加過慢速壘球裁判講習,對於好壞球,是否安全上壘等屬於裁判自由心證的部分,是沒有抗議空間的!!很多在慢動作反覆觀看下都不容易做出準確的判決,我們又怎能要求裁判在瞬間做出的判決能百分之百準確呢?

我知道!!難道打了這麼多年球的林致勝和洪一中會不知道嗎?

那麼是什麼原因讓林致勝做出這麼嚴重的舉動?在林致勝的BLOG上有一句話是很耐人尋味的!!
"智勝不想輸球,每一場比賽都很全心投入,更不想因為某些判決而輸掉比賽"

看懂了嗎?林致勝無限期禁賽的原因是什麼?是因為他在BLOG上PO了不當言論足以誤導球迷....

所有的事情事出必定有因,裁判的判決絕對有可能影響一場比賽!!影響一場比賽又如何呢?現在看不出來有什麼嚴重的程度!!但是如果每一場比賽後面是數千萬龐大的賭金呢?
運動彩卷即將發行,球迷會買,球員會不會買?球團會不會買?聯盟人員會不會買?裁判會不會買?這裡面牽扯了多大的利益呢?

在這次事件中我們可以看見,職棒聯盟的權利有多大!!
沒有任何調查的紀錄,沒有令人信服的真相,就對球隊所依重的明星球員做出無限期禁賽的處分,而失去舞台的球星是個屁!!所以我們看到球員和球團只能一而再再而三的道歉鞠躬!!卑微的告訴聯盟我錯了,求聯盟息怒.

林智勝該不該罰?絕對該罰!!這種暴力的行為是絕對要接受處分的!說難聽一點,聯盟有沒有給球員一個公開審判的機會?難道就讓聯盟裡的幾個寡頭開開會就決定球員的生死嗎?這種順我者生逆我者亡的聯盟不讓球員心寒嗎?(想想林琨瀚為什麼不能打中華職棒)

權力如此大的中華職棒聯盟,有沒有一個對等的監督單位在制衡他!!當心在運動彩卷發行之後,沒有適當的監督機制!!可能又會變成地檢署來監督!!那時好不容易起死回生的職棒,又將陷入谷底.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jichia&aid=1769566

 回應文章

彬漢
2022/05/14 18:53

我只知道因這事件, 中職規章後來都有修改, 好像涉及球場暴力, 情節嚴重的球員或教練..

  都比照辦理ˋ, 也就是說就是跟簽賭同罪,"永不錄用"處分..

(k1lover2003@yahoo.com.tw)